close




夏威夷風情的襯衫超可愛

在古著店挖到這件超級嗨森的呀!!!!



拖到了阿美利卡才來寫這篇

把七月在日本工作時候的穿搭紀錄一下

到了日本就不自覺的會卯起來認真一下

也許是環境的潛移默化,就算不用太認真想也能隨意搭出滿意的穿搭

也許是因為每天在路上看到的路人也都頗おしゃれ的關係吧!









∥DAY 1∥



這張照片我跟社長大人都很喜歡

他說是叛逆的外國小孩感

因為這天剛出國,一切以輕便簡單為主






淡色系的復古花朵leggings是我的新歡

還好五月在日本的時候有抓到這件

因為七月去的時候就完售了T________T













白雪公主的巫婆皇后&七矮人T-shirt是UNIQLO x UNDERCOVER的聯名系列

十分簡潔但有個性

在美國穿去接我表妹放學,結果他的同學們一個個瞪著驚恐的大眼看著我的Tshirt

可能害怕我拿毒蘋果餵食他們吧!








T-shirt  UU

leggings  Bershka

厚底鞋  購於日本

墨鏡  TOPSHOP

項鍊  購於日本










∥DAY 2∥





簡單的MAXI DRESS搭配上亮色襯衫

雖然已經是夏天 但是我還是對於無袖有點害羞>//////////<

加上工作方便還是穿著襯衫進出百貨公司比較不會因為溫差大而中暑!!






粗金色鏈條項鍊是我超愛的項鍊之一

搭配襯衫超正點!!!








襯衫  購於日本

Maxi dress  g.u

涼鞋  EMODA

項鍊  購於日本










∥DAY 3∥






我常常會一邊工作一邊在古著店挖寶

這件渲染T-shirt就是新入手的戰利品

搭配上有點成熟的前短後長裙

是古著mix流行感單品的混搭




雙層項鍊也是這次入手的飾品

對於飾品的蒐集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渲染T-shirt  古著店

長裙  H&M

項鍊  INGNI

涼鞋  EMODA









∥DAY 4∥






這天突然刮起了大風,吹得實在是有點涼

所以索性穿上七分袖的襯衫出門


這天的搭配頗得到店員朋友的好評

我覺得他們骨子裡都默默的有當GAL的基因在



喜歡針織帽搭配襯衫的組合

夏季薄感的針織帽戴起來不會悶熱而且也能營造不同的感覺




Denim shorts  古著

厚底鞋  EMODA













∥DAY 5∥





今年很流行有領子的背心

扣除的掉軟軟的棉質之外 我比較喜歡丹寧材質的

穿起來總感覺比較不害羞XDDDD


簡單的長版背心搭配豐富花樣的leggings

配件就用咖啡色統一

手部的飾品當然也不會放過科科!!!








Denim背心  購於日本

leggings  Bershka

便鞋  Retro Girl















∥DAY 6∥





買了這件漸層褲這麼久  這次是第一次穿上它

社長大人看到說:你今天好藍哦!


其實這天很隨意

看到行李箱裡面有什麼適合的就隨手拿上

這件短褲在大阪女孩的眼中好像很印象深刻

一走進店裡,就有個店員問我這是不是H&M的XDDD







襯衫  購於日本

漸層短褲  H&M

涼鞋 EMODA














∥DAY 7∥





這件是一件鍾情的ALOHA襯衫

掛在牆壁上的時候我馬上衝過去把它取下來

你也知道古著的衣服就是可遇不可求

喜歡又合尺寸的真是難得>////////////////<





搭配上海洋風的草帽剛好來個相呼應

這件也被我帶來阿美利卡,改天要是去BEACH的時候要來穿!!!









ALOHA襯衫  古著















∥特別加映 1∥







這套是粉嫩嫩系列

但是由於有個骷髏頭就覺得有個性許多不會太嬌弱
















∥特別加映 2∥





這件也是古著的remake T-shirt

搭配上短褲手拿包就變得比較chic不會太古著味~



















∥特別加映 3∥






用漂亮橘色的背心搭配上清爽的白色

私心覺得很適合夏天的亮眼色彩!!!















∥特別加映 4∥







長版背心的好處是還可以塞進去變成高腰

搭配上褲裙就很搖曳可愛~~~











以上就是這次的工作紀錄搭配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最近在阿美利卡開始要出門活動了

也會認真紀錄每一天的搭配跟大家分享

(大家鞭策我勤勞點好了XDDDDDD)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