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捧由綿
 
趁著要告假的這段時間,順便來跟大家公告一下FB的事情好嚕 


雖然我個人覺得這個是以訛傳訛居多 
 
但是,根據我自己的觀察,粉絲無法發露的這種情況好像是隨機出現的
 
所以,為了確保你們大家都能隨時發漏到小5哥的訊息
 
大家快來注意一下這個步驟吧!
 

 
第一當然是你要加入俺的FB粉絲團
 
加入有什麼好處? 
 
大概就是偶爾有粉絲團專屬的禮物資訊or抽獎公佈&最近照片動態囉

 

接著在讚的部分按一下
 
會看到新增興趣主題這個地方,按進去就沒錯了
 





再來就是要把我新增到你的興趣主題清單中
 
如果沒有建立過資料夾的捧由,FB會請你新增個名稱
 
像我個人就是把我常常關注的粉絲頁建立成FOCUS這樣


在進行這個步驟的同時,你也可以把其他人加進來唷^^ 
 
一次完成就不用太煩惱要操作很多次了! 
 


 


 
希望你們都是愛我的,會把我加進去姆哈哈XDD



接著

由於10.24-31我本人在大阪
 
所以可能沒有辦法很及時的更新狀態
 
手機版的FB就發癲不讓我更新粉絲頁我真的束 手 無 策 阿(狂吼噴火)
 

所以
  

有智慧型手機的捧由,快來加入我的instagram
  
帳號每篇網誌下都大力的放送,就是cutiefive 
 
最近的照片都在那裡可以看到哦

 
另外我有可能會傳到噗浪,所以有發露我噗浪的捧由就可以不用擔心啦
俺會及時跟大家Update我在大阪的好吃好玩好東西的^__________^ 



 
最後是好禮大放送時間 



這次去大阪是私人行程

但是我知道你們會說我很久都不發文
 
所以我準備了很多文章陪伴大家 



 而且每一篇都有好康時間 

有可能是留言隨機獎or有獎徵答
(其中有個大禮,我會認真想題目給你們的XD) 


 
最重要的是,回來的時候我會準備福袋給很常跟我互動的捧由們 


雖然我回覆的比較慢,但是你們的帳號跟名字我都有認真在記得的唷

 所以Don't Be shy !!!

隨機留言的時候也可以跟我說你想看什麼主題性的文章

 等我回來手刀幫你準備上菜XDDDDDD

 



這樣有沒有了改?????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