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這個秋天的Key word Top 10


 
之前寫過雜誌篇的趨勢 

想要複習的捧由請往這邊來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9042121 
 

 
最近天氣漸涼,但還不到寒冷的地步

老實說這是我最滿意的時候了(笑)  

 
可以穿著薄薄的長袖or七分袖但很舒爽 

其實我很討厭陰冷的酷寒呀~(搖頭) 

 

 
所以讓我們趕快來進入小5哥的10個關鍵單品吧!
 





皮革下半身
 

 



這件再美國看到的第一眼我就馬上入手了!

 雖然是合成品不過是我喜歡的質感

隨便搭配任何的襯衫、T-shirt都非常的好看>///////////////////<
 


這天是monotone的組合 

如果你是喜歡褲裝的OL,偶爾也可以嘗試這樣的搭配組合唷~

 


 







撞色單品

 







 
撞色的單品從去年開始延燒

喜歡低調的可以選擇淡色系的組合, 

花俏的女孩當然是像到了天堂能夠大肆挑選喜愛的配色!
 

這件撞色圓領非常girly
 
但意外的出場率很高(小5哥在選妃了XDDDD)
 
這天還特別選了撞色手拿包!
 

他們倆都有專文
 
想要複習的捧由請往這兒走
 
 
手拿包: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9065392

撞色圓領上衣: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9093295

 
  






 
毛帽
 




對於鳳飛五(搞得好像武俠小說的大俠)來說
 
毛帽是我衣櫃中的必備品
 
但是我喜歡的版型很難找

終於今年大BOOM  趕緊要趕快存起來XDDD
 

 這款是在H&M找到的男款
 
超級可愛,我一次包了兩色
 
後來還想再返回去買黑色,結果就 賣 光 了 !(超怨念)
 


如果你很不怕冷,在這個季節還想要穿短袖 
 
但又覺得沒有秋冬感
 
那來頂帽子是你的最佳選擇哦(姆哥)
  






 




寶藍色單品





寶藍色本來就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而今年秋冬大BOOM的顏色它也晉身其中!!
 

 不敢大面積穿著的人可以選擇小物

但是秋冬建議選擇裙款or外套、毛衣類
 
可以為暗沉的秋冬帶來些亮眼感!
 






 


 
棒球外套
 


 


 
大概從前年我就在蒐集好看的棒球外套

畢竟配色好看、版型好看的真的不好找
 
我這個人對於某些單品的挑剔度很莫名的執著


 
這件是去年入手的輕薄的緞面外套 
 
簡單的黑白配色但是穿上就感到活力十足
 

這天是比較ROCK感的搭配
  

套上短褲跟短靴就超級帥氣了
 






 


 刺青絲襪

 

 


 
刺青絲襪我只喜歡非常特別的款式
 
這個美人魚圖案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在美國搭公車的時候還被路人問我可不可以拍照XD 

這天是Denim on Denim的帥勾
 











 
厚底鞋





 
厚底鞋一直在我的排行榜中高居不下

我喜歡穿平底的單品趴趴走,但是又擔心身高不夠的時候 
 
厚底鞋就是最佳的搭檔了~
 

最近除了帥氣的款式,還想要找很女孩的芭蕾款~>////////<
  














西裝外套
 


 
相信到了秋冬很多人又開始想要找西裝外套了

如果是手上有基本款的,那就開始從特色款來下手吧!  

 
畢竟一件好的西外可以加很多分的唷唷喔喔 
 








 
鉚釘單品

 

 
鉚釘單品一直是我的最愛(握拳)
 
所以我常常蒐集了很多鉚釘小物
 
這個包包是最近入手的溫和感的小包
 
雖然鉚釘很帥,但是圓型鉚釘加上裸色就不會太強烈囉!
 
 


 
 


襯衫
 






襯衫是我衣櫃中最愛的上半身單品
 
今年最喜歡的就是領子有墜飾的襯衫 
 
無論是鉚釘、珍珠我都很愛~

搭配上褲裝的帥氣、裙裝的混搭都很正點!  

 







 
 今天的題目是:這十個Key word中你最喜歡哪一個搭配呢?
 
請留下答案&收件資料
 
 截止時間:2012.10.26(二) PM11:30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