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撥撥小姐好像擺飾物,這樣拍照起來好美哦XD


今天在粉絲團問了大家想看什麼

意外的大家想看的是新物入荷
 
你們一定以為我會PO衣服是嗎?
 
柯柯,錯了錯了(搖食指) 


收到衣服我通常會趕快來拍穿搭跟大家分享,而且不需要練習時間
 
所以我的新物入荷時間大部分是美妝、食物、美體小物...等等
 

 
 
今年決定要在化妝上認真一點
 
所以我腦波非常弱的看到lilian、小季、gina的雙眼皮成果之後
 
我也買了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
 

其實效果真的很威,只不過要多多練習 

等我有心得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兩款都買了,紫色是溫和版粉色是專業版
 
聽說專業版比較黏,可是因為我個人妝不會上很久
 
而且也沒有冬天感覺也不會走跳到大出汗出油
 
所以我目前練習都用溫和版本~
 












 其實我的化妝很簡單,我從來沒有戴過假睫毛

但是因為常常在很多場合氣勢都輸了,拍照也不夠亮眼
 
所以為了要去錄影美麗說達人,我買了假睫毛來練習
 
可是我一戴上去就好想睡覺,眼睛好重,最後還是罷了(攤手)

所以我想我跟他還需要時間作好朋友吧XDDDDDDD
 






前陣子開始用的星采保濕產品
 
我都跟原本的保養品一起加乘使用
 
冬天保濕真的很重要,之後會寫專文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厲害之處~ 







年紀到了,就開始想要吃美容食品

自從上次的白蘭氏膠原飲之後,我就開始對各種美容食品很有興趣
  

上次去錄了美麗說達人之後,我就對SUNTORY的蜂王乳超有興趣
 
在節目上吃了幾顆之後很想知道到底是有什麼效果
 
於是我這陣子也開始吃,效果也是要等一陣子再跟大家報告!





 





其實我雖然算不上是香氛控(我冷靜很多年了XD)
 
但香水一直都是我生活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說真的改天應該來介紹我手上的香水們(想看的請下面留言跟我說,這樣我會把它順序抽前)

這瓶LOEWE 是新到手的寶貝,十分清新芬芳  

 
跟之前的Fiorucci不太一樣的調性,可是香水就是這樣
 
每天隨著心情與穿著而改變嘛~
 
之後會有他的專文耶嘿嘿
 







豬的方面,你們知道我嘴饞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其實我覺得我有個很不好的飲食習慣
 
就是生活中離不開手搖飲料跟零食餅乾
 
手搖飲料我已經決定先從一個禮拜一至兩杯戒掉
 
零食的話也是盡量不要天天吃
 
最近的新歡是星球爆米花,我通常這樣的包裝可以吃一個禮拜-兩個禮拜
 
因為是夾鍊袋,所以可以慢慢吃
 

新的泰式酸辣口味很好吃,酸酸辣辣又有點甜甜的 


 


 







另外我還有兩包芥末口味玉米濃湯口味可以慢慢吃 
 
可是這種隨手包就是沒有夾鍊袋有點麻煩,可是我一次其實吃不完
 
所以我都會找生鮮盒把它收起來,大約吃三天-五天就可以解決這樣~
 
(其實我更想慢慢放著吃,只是呢,,,,我怕會軟掉啦屋屋)
 





 




還有一包零食是可愛的兩津勘吉仙貝
 
這是我的寶貝學生去東京玩的時候送給我的伴手禮
 
我一看到的時候實在是笑翻了,我當初只是隨口說說我在淺草看過兩津的東西
 
沒想到他就買了笑翻XDDDDDDDDDD
 

 




 
最後來個投票選擇
 
大家想先看雙眼皮貼?保養品?保健食品?香水介紹?
 
哪一個? 快跟夜深人靜還在寫文的五哥說一下吧(眨眼)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