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寒冷的天氣,跟大家介紹短袖短的春裝,可能大家都沒fu的興趣缺缺吧

其實我從過年開始已經準備想看春裝

幾家常逛的網拍逛了逛

不過看到現在還是覺得沒有什麼火,沒有看到一樣是真的很想要買的新品



等了好久終於在今天等到frontrowshop上春季新品

看完立馬熊熊大火燃燒起來

於是很隨性的來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單品筆記



frontrowshop每季所出的單品不算多

但總是能正中我心,每次逛的時候都很難取捨

真想把慾望清單中的每一樣都帶回家

街頭風格帶點前衛的設計

但又不會不實穿,是我喜歡frontrowshop的原因

設計師感覺喜歡街頭運動感的混搭

即使有雪紡、紗質、透視的單品

但模特兒的搭配LOOK總是很有個性(姆哥)




對於台灣來說,其實春天不算太明顯的季節

春天還是依舊會冷,外套還是不能收的溫度

不過說到春季,大家立馬聯想到的不外乎就是些可愛粉嫩的顏色

如果擔心外套、毛衣穿兩三個月就穿不到

那我們就從下半身單品、薄襯衫來下手

或是從鞋子、包包來換季也很不錯





非常喜歡這套的春季配色

薄荷綠與檸檬黃的撞色

搭配短版透視背心,微露性感的帥氣褲裝LOOK










 
 
 

一開始非常非常想要這款原色寬褲

不過擔心自己的身材不夠高佻,沒有模特兒纖細

穿起來可能沒有那麼好看,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我想要紅色的褲裝阿(仰天長嘯)


















黑色網狀傘裙也很Q

同款還有白色,喜歡frontrowshop單品的顏色設計

黑、白、維他命色系、粉嫩色系

很簡單,又能互相混搭










銀色短褲應該是我下次會想要帶回家的單品

太空銀實在是太帥氣了












春裝也是可以選擇些薄針織單品

喜歡基本款的條紋做成斜肩的設計

穿起來有點性感的fu












等俺肚子甩肉成功,我會立馬帶它回家阿(握拳)

身材好的妹只絕對不要錯過這款

我好喜歡但是我是小肥肚人阿(拭淚...)











在短版背心外套上異素材拼接的棒球外套也很酷

很基本的棒球外套,將袖子改成網點薄紗

這樣特別的單品怎麼可以不收!!!!












這次出的透視卡通圖騰也很Q

有襯衫有洋裝,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拼接袖子的棉衣

比起深色我更愛白色的設計,春天就是要穿白色白色阿~~~












我超級推薦的就是這款項鍊

超級漂亮有型

不過更喜歡的是MODEL的唇色

怎麼可以這麼粉嫩又有元氣

最近大家在迷頌依姐姐的唇色,但MODEL這色才真正讓我想要阿

畢竟我手上都是大紅色居多XDD










之前在FB有曝光件我過年前買到的超長版外套

不過我買的時候就差不多斷貨了

大家如果春天想要這樣的長版外套,可以考慮這款

我覺得165左右的人穿起來應該可以到小腿肚左右

也有超長版的感覺

而且這款baby blue 跟 baby pink實在是超迷人

我超超超超超喜歡,大大大大大推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次讓我一見鍾情的外套

寬鬆皮質西裝外套

是不是剪裁大氣,低調中又帶著特色質感

我一看到整個人都要暈了,實在是太帥帥帥氣了呀










跟大家分享的同時,五哥已經手刀快速下單完畢

大家要不要猜猜我最後帶了誰回家呢?

收到立馬來跟大家分享

也祝大家趕快找到喜歡的春季單品(撒花)


更多單品請到→→→  frontrowshop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