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換季換得讓人有點頭大的時節中

如果下雨下得很煩悶或是天氣太冷,我就非常想要去按摩或是做SPA阿

因為做完總是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自己的心情也會變好許多



自從迷上頭皮、頭髮的護理之後,

除了對各式居家小物、護髮品感興趣之外

這是我第二次來 麗珂RECOME HAIR SPA 來調理我的頭皮啦


阿五的髮質屬於細軟髮、易出油又易掉髮

不過定期染髮是躲不了的,所以只能努力的護髮來拯救我的三千煩惱絲了




這天是白天去的,晚上跟白天的感覺不太一樣

走進去很難想像這是在嘈雜煩鬧的東區巷弄中阿

非常的寧靜優雅的放鬆好地方



















我通常都會避開尖峰時刻去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人擠人

這次去的時候剛好遇到 麗珂RECOME HAIR SPA的團購券活動

雖然是有預約制,但是芳療師每個都是無法休息一個接一個客人在招待的阿




稍微等待的時候有好喝的花草茶可以先品嚐









每次來做頭皮的時候,最難熬的時刻就是面對真相

油膩膩的頭皮阿(遮眼)


大家可以看到箭頭所指向的地方,就是我的油頭皮

這可不是我沒洗頭蛤!!!!!

是因為我剛染完頭髮,每天都是使用護色的洗髮精

芳療師說這樣太過於滋潤,不適合我的髮質與頭皮狀況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形啦








因為我剛染完頭髮,所以芳療師Annie建議我

如果時間足夠的話,要不要連護髮一起做

由於我空下了之後的時間,能夠一起解決當然是最好的囉

所以這次我所做的療程就是[量身訂做精油療程]+[時光奇蹟護髮頂級護髮療程]

如果時間不夠的孩子,還是建議分成兩次前往會比較好唷












這天所選的精油,剛好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葡萄柚、大西洋雪松與薰衣草

只要有柑橘類的味道,基本上我都會很喜歡XDDDDDDDD







顏色精油的部分

Annie建議我閉上眼睛用左手挑選一罐

因為左手接近心臟,能夠挑到最符合當下情況的精油

結果我挑到了綠色XDDDDD  代表我有壓力需要放鬆

剛好Annie幫我準備的房間也是綠色單人間,只能說神準的假不了阿
















換好浴袍就準備前往芳療間囉

因為按摩的時候會按到頸部,

擔心怕衣服弄髒,所以都會換上浴袍:)
















第一次去的時候可能因為很新鮮

所以雖然很舒服,但是我沒有睡著

不過這次有種老鳥(?)的心態

所以我按摩到一半就開始大睡特睡阿XDDDDDD

這是用精油按摩完畢後的油頭樣顆顆













按摩完後也有溫溫熱熱的胡桃枕可以讓我再睡一輪XDDD

這個胡桃枕真的超級舒服的,好想買一個在家裡睡阿!







洗完頭後又是清爽的好漢一條~

不過看起來清爽沒辦法過關,還是需要頭皮照妖鏡來檢測一下才行阿!!










鏘鏘,可以看到Annie幫我處理的非常乾淨

雖然我的頭皮還是有點敏感,但是比起來的時候好太多了呢























接下來就是進行我的頂級護髮療程

護髮的功夫非常的細

在上第一劑與第二劑之前,還有補充胺基酸

奧妙之處又分為[微分子]、[高分子]與[後處理]三個步驟

微分子是補充頭髮較大的空洞

高分子是補充微分子沒有補充到的細小空洞

後處理是修補最受損的地方,以及鎖住微分子及高分子的養分


















補充完胺基酸之後

一劑是富含大豆卵磷脂及CMC跟18MEA,奈米超微粒修護分子,微量胺基

二劑則是增加潤澤感,讓1劑不容易流失掉滲透的更均勻

在髮尾的部分加強,讓三劑(髮膜)吸收得更好












Annie幫我上的護髮很仔細,感覺每一吋秀髮都呵護到了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久,我中間一度想要拿手機來玩

Annie還禁止我繼續低頭

她說來這裡就是要放鬆的,怎麼可以繼續玩手機呢?















所以不能玩手機的空檔

我就很認真的看了VOCE,

裡頭有個我超級有興趣的泡澡黃金30分中流程

我當天回家就立馬實驗,我是個熱愛泡澡的女子阿

大家有浴缸的孩子真的可以好好的泡澡

冬天寒風吹完,一整天的幸福就是洗個暖呼呼的熱水澡阿
















全部的過程結束後還稍微停留一下

這樣的頭髮好像用髮臘上過一樣喔XDDDD













最後洗完頭髮就大功告成啦

因為RECOME HAIR SPA是走養護路線

所以一般做完療程就是將頭髮吹乾吹順

不會多做造型或是上電棒...等等

因為才剛保養完,就應該讓頭髮好好的休息一下才是阿!





 
 
 

搶先來跟大家報個我好想好想做的療程
 
新春的[氣定神閒]紓壓療程
 
結合中醫穴道的精油按摩,聽起來超級誘人的阿阿阿阿
 
現在新春體驗價只要NT999,大家看完趕快拿起手機打電話預約吧!
 
 
 

 


RECOME Hair Spa的FB粉 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comeHairSpa?fref=ts

 

地址:

台 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9號1樓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