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2





最近的氣溫真的是太悶熱了(拭汗)

悶熱到我的臉只要洗完澡不擦保養品,就會開始爆汗大出油,

悶熱出汗後就覺得汗黏在臉上,不知不覺當中莫名的就長了好幾顆痘痘粉刺,

又悶又熱又癢,我真的很害怕好不容易養好的肌膚又再度崩盤,

我不想要一直一直打雷射治療凹疤阿(怒摔筆電)



因為夏天到了,除了衣服要換季之外,我連髮品、保養品都得換季,

除了打完皮秒雷射之後,我會固定使用醫美的保濕保養品之外,

這次我決定來試試看鼎鼎大名的ORBIS和漢淨肌系列的體驗組,

希望從根本膚質下手調理,慢慢養成不易長痘的膚質阿。



雖然過了青春期我已經不太會亂冒痘痘,

但是氣溫升高、生理期影響、壓力過大的時候,我的下巴附近都還是偶爾會冒一兩顆痘痘,

而且皮膚狀況會變得很糟糕,毛孔粗大就算了,而且很不容易上妝,

每次都好想學世間情的主角跪在地上吶喊:「天公伯阿,到底我的痘痘要反覆鬧到什麼時候阿(握拳)」




cats345








ORBIS 研究成人痘痘已經有25年,因為這次的體驗我才知道,

原來肌膚容易長痘,是因為肌膚的抗菌力降低,

在今年2015年,ORBIS推出全新提升抗菌力的最先端科學保養的[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與以往不同的是配方裡頭添加了「可調整防禦機能的紫草根精華」、「提升滋潤度潤度的薏仁精華+浸透型膠原蛋白」,

非常適合痘痘治癒後的肌膚護理,或是一般痘肌保養但滋潤度不足的人唷!





這次小5我體驗的是[科妍和漢淨肌系列]的三週體驗組+科妍和漢淨肌化妝水,

這是ORBIS新客人才有的優惠組合唷,真的是非常非常划算,

也讓沒有體驗過的女孩可以好好完整的體驗三週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有兩種膚質可以選擇,L清爽型&M水潤型,

小5我使用的體驗組&化妝水都屬於L清爽型的唷!


IMG_9570







一小盒體驗組非常輕巧,裡頭有三週份的潔面乳、化妝水及保濕液,

我個人非常推薦除了第一次試用之外,

其實帶去旅行or帶去健身房洗澡後保養也很方便喔!

IMG_9572







我的是L清爽型,超油肌~普通肌適用,

其實除了油肌會長痘痘之外,其實中乾肌也有可能因為賀爾蒙失調而長痘痘,

所以這樣的情況就可以選擇M水潤型的唷!

IMG_9574

IMG_9577









打開裡頭由左到右是:潔面乳、保濕液與化妝水,

份量其實不需要用到太多,所以真的是三週滿剛好的喔


IMG_9579
















【科妍和漢淨肌潔面乳】

以含有抗菌成分的潔面乳徹底洗淨皮脂污垢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無酒精

page123










抗菌成分×胺基酸系洗淨成分,

將妨礙化妝水浸透的毛孔汙垢徹底洗淨,

將肌膚調整至能迅速吸收有效成分的狀態。


IMG_9600









科妍和漢淨肌潔面乳裡頭有「健康洗淨的胺基酸系洗淨成分」,

洗臉也可以護理痘痘的「甘草萃取」,

而且還有讓肌膚潤澤膨潤的「浸透型膠原蛋白」及植物性保濕成分「薏仁精華」唷



IMG_9601







起泡的部分非常輕鬆簡單,用雙手就可以完成,

如果用起泡網會得到更綿密細緻的泡泡唷!


IMG_9603

 

IMG_9694









基本上小5我跟大家也提過很多次了,

彈潤的綿密綿密泡泡,就是洗出澄淨肌的關鍵因素,

所以洗臉其實是我最注重的關鍵,

再怎麼想睡覺,我一定會把臉清潔乾淨再陣亡,

可以不洗澡但是不可以不洗臉卸妝!


IMG_9700








除了使用萬能的雙手之外,也可以透過洗臉機的加強輔助,

如果還在長痘痘的肌膚,我建議三天一次就好,不需要每天使用洗臉機,

最近天氣比較悶熱,我大約是兩天用一次,或者是有上妝的時候,晚上會用一次這樣而已:)



IMG_9703






用了【科妍和漢淨肌潔面乳】的超彈力豐潤綿密泡泡洗臉之後,

整張臉都會覺得很清爽舒服,不會有那種油膩感殘留的感覺,

我真的很討厭夏天洗臉的時候,如果洗不乾淨,臉上那種不透氣的感覺真的讓心情很差,

但是【科妍和漢淨肌潔面乳】有漢方科妍洗淨皮脂汙垢,

洗完臉後也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喔。



IMG_9706












[科妍和漢淨肌化妝水]

驚異滲透力深入痘痘根本原因,調理出健康的肌膚狀態。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弱酸性 ●不使用界面活性劑

IMG_9591


page125









[科妍和漢淨肌化妝水]是透明的水狀,

親皮脂性配方,大幅提升化妝水滲透力,

採用遇到皮脂也能順利滲透的Deep Delivery配方,

將整肌抗菌成分‧紫草根精華送達肌膚深處,滲透力會立刻有感唷。

IMG_9594







剛拍到手上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水潤,

不過非常快就吸收了,

所以比較偷懶的時候我會用手拍上肌膚,如果好好保養的時候我會倒在化妝棉上輕拍肌膚。


IMG_9595

IMG_9597










因為非常水狀,用量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囉,

[科妍和漢淨肌化妝水]裡頭有優異浸透感送達成分的Deep Delivery配方,

同樣也有護理痘痘、預防肌膚乾燥的甘草萃取成分 ,

也有調整肌膚狀況整肌的紫草根精華 。



IMG_9749








每天早晚就用化妝棉輕拍到臉上,

最近除了用導入儀之外,我也會實施臉上輕拍100下的化妝水保養法,

這樣可以讓化妝水更滲透到肌膚裡頭喔!


IMG_9751

IMG_9754








除了用化妝棉輕拍之外,我也會用[科妍和漢淨肌化妝水]來濕敷,

敷上去非常的清爽水潤,不會過於黏膩,

之前我很愛用玻尿酸化妝水濕敷,但是最近天氣有點悶熱,

[科妍和漢淨肌化妝水]就變成我濕敷的新歡了~

化妝棉我都是使用丸三的,對我這個手殘的人來說是最方便撕開的。


早上其實多花三~五分鐘濕敷,其實會讓後續上妝更持久,也更不容易脫妝,

所以我就會趁著蹲廁所的空檔時間濕敷一下~




IMG_9768

IMG_9769

IMG_9772












[科妍和漢淨肌保濕液]

進化型水分防禦網清透不黏膩

智慧型鎖住水份 實現柔軟光滑麻糬肌

page124







一般來說,我們認知中的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不是乳液、乳霜就是凝霜,

但是ORBIS的科妍和漢淨肌系列真的很特別,

最後一道程序居然是[科妍和漢淨肌保濕液],真的讓我非常驚訝,

進化型水分防禦網清透不黏膩,而且可以調理油水平衡,杜絕乾燥刺激


IMG_9598









一樣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弱酸性,而且不使用界面活性劑

用起來其實就像是精華液一樣的感覺,非常好抹開,

重點是用量非常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抹完全臉,透過雙手按摩讓它吸收就可以。

實現不黏不膩的柔軟平滑麻糬肌,

調整因痘痘滋長導致水分防禦網能力貧弱的肌膚,讓肌膚逐步轉變為水嫩又柔軟的健康美肌唷!


IMG_9764

IMG_9762








最近開始去健身房運動,不喜歡攜帶太多東西的小5我也會攜帶體驗組,

揮灑汗水過後,洗完澡再拍上ORBIS的[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一天一天慢慢養成不易長痘的健康膚質唷!



IMG_9766


IMG_9412


 
 
 
 
 
 
 
現在ORBIS官網加入會員可以再折$100!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