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著ES版默默的看日貨連線,

剛好看到星在PO文,就想說跟著來看一下星PO了哪些貨好了。

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就被燒到了。

其實在日貨連線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星PO的貨,

星帶的貨比較符合我喜歡的BOYS風格,

所以這次我標的兩件都是屬於這樣的風格了。

這次的少少兩件清單:


☆SHIN 09’ may☆130。2SET~質條小圓領襯衫+棉質背心

☆SHIN 09’ may☆131。圖騰棉質連帽外套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照片吧。





直條小圓領襯衫+棉質背心











這件滿多人下標的,他有三個顏色,黑直條、藍直條、灰直條。

我的是灰直條的噢。

這是兩件一組的搭配,星有說其實襯衫不會透,不過還是可以搭配在裡面的啦。

這件白色背心的質料滿好的,摸起來很舒服,不是太薄。

但是單穿的時候內衣還是要注意一下顏色比較好。


襯衫很挺,而且我就是喜歡它的袖口跟領子是白色的。

雖然我安答說有點像護士服,但還是很可愛啦。

這件單看會覺得有點大件,不過我想是因為衣長比較長的緣故。

肩線以及袖口的大小都剛好,衣長會些許長了一些而已。








《實穿照》





將扣子打開。





將釦子都扣起來。




背面。







*~*~*~*~*~*~*~*~*~*~*~*~*~*~*~




圖騰棉質連帽外套










這件當初我ㄧ看到就驚為天人的可愛阿!!

是我的菜是我的菜!!!

可是好像不是大家的菜,顆顆。

因為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下標他阿。

阿我要的顏色剛好也有,現在其實也覺得另外的顏色也很好看。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橘色系的搭配色系,不然星PO的藍紫也滿好看的。


這件可以單穿也可以當成小外套穿,

材質也是摸起來很舒服,縫線也沒有什麼瑕疵。






《實穿照》



將拉鍊打開。






拉鍊拉起來。






背面









*~*~*~*~*~*~*~*~*~*~*~*~*~*~*~



星的速度真的很快,

我6/6號匯款,這個星期二就收到了,速度真快。

而且衣服也都很滿意,之前跟星買過的印象也都很好,

所以下次一定還會繼續看他的貨啦。



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啦,

感謝您的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