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
跟老媽去了SOGO

呀呀
本來是說不買的
結果

老媽要換ZAX的衣服
我也就換了一件ZAX的牛仔外套
嗯嗯
還不是普通的好看耶
呵呵

後來我就一個人跑去CANTWO
CANTWO這季的衣服
有一半很可愛呀
我看了一頂帽子超~可愛的
打完折才600耶
老媽也覺得好看
就買啦~
後來他自己也買了一件衣服
不過當我們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就看到了一件針織長外套
試穿之後
一百個好看呀
而且又很保暖
裡面要試穿無袖應該還是可以抵擋10度C吧
(有點誇張啦)
反正雖然他打完折還是要2000
(本來是4580)
但是因為很好看+很保暖+最後一件
所以我們就迅速的買啦

之後遇到了小阿姨跟佩琪還有亭狗
我們去吃了麥當勞
而且很幸運的抽到了大杯玉米濃湯跟限量玩具
雖然都只是小東西
可是就是覺得很幸運呀

小阿姨買了一件LOWRYS FARM(是這樣拼嗎 忘啦)
的舖棉外套 
很好看
我在逛的時候就有看到
佩琪買了一件打完折超便宜可是超好看的皮草(不知道算不算)
很好看很好看
結果老媽也跑去買了

後來又一波三折的去ZAX換衣服
老媽不喜歡就不要換呀
一直換一直換
不過我跟佩琪算是賺到吧
我們各買了一件一樣的外套
雖然是福袋
可是很好看呀

反正總計我買3件外套
真是有點誇張

雖然都沒有買到上衣
可是買到了針織長外套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之前在逛士林的MISS PARK就很想買了

現在買到了
而且更好看
哈哈

嗨翻啦

嗯嗯
其實跟媽媽去逛街真的有好處

雖然我還是沒有買到靴子
不過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