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昨天的大哭
頭痛還是一直延續
可能加上昨天晚上的淋雨吧
所以頭痛很劇烈阿


請了工地的假
晚上又沒有赫哲的班
一整天都是悠閒的


早上悶出了一身汗
去洗了個澡就很清爽


下午跟鍋貼兒聊了一會兒
覺得人真的是會改變的
現在才真的體會到現實的重要
希望鍋貼兒可以考回台北
最好是台大法律
鍋貼兒一定會是個正義的好律師

下午的天氣很好
坐在窗戶邊都覺得心情很輕鬆
想到了那張幸運的發票
雖然只是兩百元
但是那種突然獲得的感覺
真的很棒

晃到了郵局之後
去了精品店阿姨那裡
居然遇到了他女兒
那個姊姊跟我說了很多有關師大的事情
我想我現在是真的開心我上了教育

雖然這個結果不是預期的
但未必不是一個不好的結果
轟的感覺已經燃燒殆盡了
現在在心中的餘燼是一種快樂
我有很多好朋友都在附近
我念的系
至少很接近我想走的路

遇到了再說
念了再說

現在整個心情就是很輕鬆


晃去了金石堂
買了這期的VIVI跟MINA
VIVI的封面是梨花耶
整個就很美
這期的好像都很棒
要好好的記下來哪些好用的東西
台灣買不到
到日本的時候要好好的大買特買阿

不過金石堂居然有MYOJO耶
還有POPOLO DUET.....等
整個就是很神奇
這期MYOJO的封面是勝運先生們
很帥歐(竊笑)
再找三D一起去西門買好了
好久沒有跟他們聚一聚了阿

現在心情好好歐
下午聽可苦可樂的歌
真的很棒耶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