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大學生活第一天呀~
真是奇妙的感覺
因為很怕遲到
今天7點就起床了~
不過我10點才要上課說(笑)

一早到了教801
發現好多人我都不認識阿~~~
因為我沒有去新生訓練嘛~(低頭)

第一堂滿好玩的
一開始覺得中國教育史可能會是個沉重的科目
但老師人很好
課程感覺也不錯~
還滿開心的!!

因為老師上課講到了咖哩飯
所以我跟尹甄一下課就馬上跑去吃~

吃飽沒有地方去
就跑到下一堂的教室去坐著休息
後來惠敏跟佳惠也來了
惠敏還跟我們一起聊天~
他是馬來西亞人耶
超酷的!!!

教育心理學好無聊
上到好想好想睡覺歐!!

不過就在這裡的分組我們很快就形成了小圈圈
我們有6個人比較熟的就分成一組拉

班上的人感覺人都很好~
晚上的家聚也滿不錯的
學長姐人都很好~
飯也好好吃歐~
整個就是帶著飽飽的肚子睡回三峽~~

哈哈

今天很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