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新入手的鞋子。

我已經幾百年沒有買鞋子啦~


應該是我很難買到滿意的鞋子。

因為我的腳很小,且他很容易破皮!!(痛到會翻桌!)

所以還是偏向實際穿過再買比較好。


當初在攤位有看到三雙韓貨的鞋子,

有一雙是在ES版我有看過人家PO過的編織魚口涼鞋

我覺得太過於成熟所以沒有買它。

本來要買一雙基本款的咖白配色,根也沒有那麼高的,

不過沒有我的SIZE所以就作罷啦。







韓版的鞋子好像比較小,我的腳大概是22~22.5之間,

不過這雙我穿到23還是很合很合噢。

但聽說會越穿越大,所以我有點擔心腳會衝出去哈哈哈。


原本我是在黑色與杏色之間抉擇,

黑色感覺比較酷,而且好搭配。

不過我穿杏色比較襯托我的膚色,

且我剛好沒有淺色的鞋子,所以就購買了他啦~!


這雙跟大約有10公分,算是滿高的高跟鞋。

不過因為前面有加上厚底,應該是防水的增高底,

所以走路起來是滿穩的。

雖然我平常不常穿高跟鞋,不過這雙對我來說是好走路的呢。




來看一下它的照片唄!

雖然是在路邊攤買的,不過它給的紙袋很可愛呢。






鞋子的側面~

旁邊有扣環可調整鬆緊度,拉鍊在後面,

中間還有一層皮防護,讓腳後跟不會與拉鍊摩擦。














鞋子是內部是軟軟的皮很好穿,與鞋跟相呼應的淺褐色我很喜歡。

鞋底也有止滑的花紋,讓我走路的時候比較放心。













穿起來從正面拍的感覺是這樣的。









最後附上最近的穿搭照。上一篇穿搭文的照片。

它穿起來腿好像很長顆顆,我好喜翻!









*評分時間:

舒適:★★★★★  (走路不痛,也不磨腳)

柔軟:★★★★ (底有墊軟墊,穿起來不會很硬滿舒服的)

造型:★★★★★ (我喜歡的交叉羅馬鞋,所以當然五顆星)

顏色:★★★★★ (漂亮的杏色很顯白,所以很喜翻!)



我很喜歡這雙鞋~所以評分很高拉^^





如果你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你給我推推~謝謝~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