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放一張最新力作的跳躍照片~

我衝到馬尾都豎立了起來耶哈哈哈!!!!

超動感的一張照片





這篇的意思呢~就如同標題!!

起因是因為最近滿多人在留言版或網誌下方問了相似的問題,

那個阿...不是我懶惰拉

雖然每次同樣的問題我都還是會回答,可是我覺得這樣讓大家留言,很浪費時間。

不如就開一個Q&A中心,讓大家可以爬文找找答案。


因為我的記憶力時好時壞,我常常會記一些有的沒的很厲害,

但有時候就會莫名的忘記顆顆。


所以~

就請大家在這篇提問你想要問的問題,

雖然盡可能的想要讓大家得到答案,

不過我還是會挑一下問題回答的。



然後有一些問題,我一定會寫到,所以可以不用提問噢^^


1 平常看什麼雜誌?

2 平常去哪裡買衣服?

3 一個月花多少錢買衣服?

4 怎麼學會穿衣服的?

5 CUBECOOKIE在哪裡?

6 我的愛店在哪裡?

7 腳穿幾號?



身高、體重、生日、那些基本資料,就麻煩點到名片看一下就有囉。



我想到的大概是這樣,然後大家如果還有想要提問的,

就盡量舉手發問吧~


因為可能有些人不是天天都會來看的,

所以開放到星期天晚上12點囉!

有問題歡迎詢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