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諧星遊記來哩:D

前幾天出國玩是去了馬來西亞渡假去了。



其實我以前就有去過馬來西亞,是去蘭卡威。

那時候的印象很好,玩水玩的很過癮。

這次我的行程是去海中天跟吉隆坡

沒有什麼玩水的行程,不過我跟堂妹很自得其樂就是了。


這次是跟我阿伯他們一家三口去度假的,

而且還是百忙之中請假後得到的假期阿。

當然要好好的享受它一番囉。


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從台灣的遊記吧。








我妹很莫名其妙的帶了他國中家政課自製的娃娃出國,實在是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麼要帶。











這天最好吃的就是早餐的BK了~還好早餐有吃飽。

中餐的飛機餐很難吃,晚上的娘惹餐我也吃不慣。








硬要假裝空姐,融入空姐的一群,重點是不夠高要墊腳哈哈哈哈。







台灣掰掰:D 這是我妹妹的相機拍的:D

話說長榮的飛機上的服務真的還不賴,

居然有回到17歲跟孟漢娜,飛到馬來西亞要四個小時左右,

所以飛過去時,我就把回到17歲看完了,還睡了一覺顆顆。







馬來西亞的機場好大好大,而且我覺得非常好看,是我喜歡的型。

我們還要搭乘機場捷運,到入境的關口才可以。

時間就直接跳過奇怪的照片,直接讓大家欣賞一下大馬風情。







第一天的天氣是多雲,

不過到了下午陽光普照,一點都不覺得是多雲阿。

馬來西亞給我的感覺很像美國加州之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地很大、陽光普照、藍天綠地吧顆顆。








阿伯換了馬幣四百元,折合台幣就是四千元。

他們還有分跟毛,零錢滿可愛的。不過還是用鈔票比較方便。








出國玩的時候,不想要帶太大的錢包,就可以選擇這種可愛的小小的錢包。

可以放一些卡片、一個鈔票夾層、一個零錢夾層。

這是CUTiE的贈品,是RNA送的~當初留下來果然有用啊。






接下來就直接到了馬來西亞的第一個景點,

我覺得實在是有點不好,居然是去看三寶廟。

導遊也是簡短的介紹,行程上的介紹完全是有點誇大阿。

在這裡介紹馬來西亞特別的風俗習慣,(導遊說的我不確定是真的這樣嗎?)

他們上廁所跟我們不太一樣,會用水柱沖洗屁股,不是用衛生紙噢。

衛生紙他們是用來擦乾的,不過我不太習慣,還是會自己用衛生紙啦顆顆。


然後我妹在廁所看到這個警示標語,嚇死我們了!

一般的標語都是什麼謝謝配合、敬請合作之類的,

不過這裡的居然是........小心因果阿!!!!!好可怕阿!







再來就是與鄭和的自拍照,

這是我妹提議的哈哈,

我的第一個景點最愛的居然是這個我笑開了。









第二個景點是去到骨董老街去逛逛,可以看到很多懷舊的建築,

有名的林三龍繡珠鞋居然很跩的沒有開

所以我就走馬看花,隨意拍拍照。









話說我在老街上,看到最近很流行的藤編帽,居然才賣馬幣10元!!

不過那時候我還沒有換馬幣,所以就沒有下手買了哭哭。

在老街逛一逛,因為天氣太熱,大家就一窩蜂的跑去吃冰。

一碗冰只要二十塊錢,一看到的時候驚嚇到覺得怎麼那麼便宜!!??

結果沒有想到,根本就是一小碗裝飯的碗啊 在搞笑!!!







吃完冰我們前往荷蘭古城觀光跟拍照,

這裡的街景很美,紅色的古城在夕陽的照射下格外的吸引人。














晚餐吃的是娘惹餐,只能說這超不符合我的口味的!

我們吃了馬來西亞特有的臭豆,聽說是對身體很好,但我跟函都覺得苦到爆炸了!

無法入嚥!!!!!!!!!!

其他菜色請到相簿去觀賞啦:D






吃飽過後,要回去飯店之前,我們先在小攤販買水果吃,

因為有很多人喜歡吃榴槤,但飯店禁止帶榴槤進去,因此大家就停在路邊吃。

我們也買了一些牙刷、牙膏、零食......等等。

馬來西亞有一個馬利兄弟的洋芋片超好吃的~

我跟我妹回購了三次哈哈哈。













我們的飯店叫做海中天,他位於海灘旁邊,

漲潮的時候,水會漲到你的房間下面,一看出去就身在海中央的意思噢!

而且飯店很詭異的有三張床,兩張單人床,一張大大大的雙人床,還沒有枕頭。

我跟我妹討論了許久之後,心想這應該是適合情侶去的尋歡作樂床吧哈哈。


到半夜的時候,我跟我妹瘋狂的一直鎖門窗,

因為我們看著外面的海水漸漸漲上來,

想起導遊說麻六甲海峽很多印尼人游泳偷渡過去馬來西亞,

心中不由自主的害怕睡到半夜會被叫起來尿尿之類的。

不過真的是我們想太多了啦哈哈哈


房間內非常的浪漫,很多白紗床罩,配上昏黃的燈光,

一不小心拍照就會變成87台半夜會播的奇怪節目啦。
















因為買了很多零食,加上晚上我跟我妹都沒有吃什麼,

因此我們就半夜卯起來吃零食哈哈。

看到飯店有茶包可以泡,想說來泡一杯好喝的紅茶來喝,

結果奶精的包裝跟糖一樣,我們就搞錯變成了超難喝的奶茶。

重點是我妹倒出來的時候,

還在那裡說:『挖~給糖粉也太高級了吧』

我就馬上接著加下去,結果整個很討人厭!!是我討厭的奶茶!!!






馬來西亞的泡麵滿好吃的,份量小小一碗,很適合當宵夜吃。

泡麵裡頭自己有附上叉子,不用再另外拿筷子,我覺得非常的方便阿!

後來我們還去買了好貴的哈根大使。

他們結帳的速度超慢,

導遊有先跟我們說,馬來西亞人動作會慢一點,要我們體會一下。

挖靠結果體會到我的冰淇淋根本就要融化了,超級誇張!








夜晚就在打牌與吃吃喝喝中度過,

因為太無聊了沒有電視可以看,

我跟我妹就一直瘋狂的看NICK台。

NICK台就是他們的卡通頻道,

有許多台灣沒有的卡通,但是畫風都很詭異。

我早晨還看到了美國版的YOYO點點名,

叫做什麼HIGH5 還是 HI FIVE的,反正就是很像水蜜桃姐姐跟西瓜哥哥的角色。



最讓我感到奇妙的是,我怎麼來到馬來西亞瘋狂的看美國卡通阿?



第一天就暫時到這裡,這天沒有什麼行程,所以比較都是瑣碎小事嘟。

敬請期待要開始發威的馬來諧星姑娘吧!

想看更多第一天馬來風情請點→ 海中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