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拖好久的Q&A中心來拉來拉~

這篇會不定時更新,麻煩大家有問題都來這裡先看看~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穿搭系列。

Q。 平常看什麼雜誌?

A。這個問題太多人問了,所以一併把我會看的都列在這裡。

   不定時我會PO雜誌文給大家參考,如果對於雜誌有興趣,請自行去購買。

   常看的雜誌是CUTiE、SOUP、SEDA、ZIPPER、NADESICO、MINA




Q。 平常都去哪裡買衣服?為什麼可以挖到這麼便宜的東西?

A。噢~這個問題也是詢問度名列前茅的幾名,

   基本上呢,我是個走到哪買到哪的人!(真不是一個好的習慣XDD)

      只要是可以逛的地方,有時間我都會摸摸看看的。

   那為什麼可以挖到那麼便宜的東西呢?

   不是因為我會殺價,這只是一種運氣,還有與衣服的情投意合罷了!

   最常去逛的地方當然是師大夜市,除此之外士林、五分埔、基隆、新店、東區

   只要是我會去到的地方,我都會去逛逛囉。




Q。平常買哪幾家的網拍?

A。其實我最近對網拍有點累了!因為我受不了無止盡的等待,

   因此大家會發現我比較少買台貨的網拍~

   不是因為不喜歡,是因為要等待的時間太長,

   有可能買件比基尼要等到秋天才送來~那是要穿去哪裡阿搞笑嗎?

   雖然比較少買,但我還是會逛逛一些網拍,參考一下價格,跟發露一下新貨!

   *台貨:

   STAR MIMI  (衣服拍攝風格都不錯,但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柴果     (搭配衣服都滿有特色,但聽說地雷品多,大家要慎選)

   里琪     (衣服會跟很多店面的撞,但價格比一比會是比較便宜的噢!)

   娜塔莉    (這是賣鞋的,鞋款是基本好看路線)

   Surprise Angle(有很多便宜且流行的鞋款,但品質最好是要觀望一下再下手!)

   貝思     (衣服非常便宜也可以挖到寶,但慎選衣服品質且版型偏小噢)

 
   *日貨:

   日貨星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hinshin_527

   日貨小穎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iluku_sr%40kimo.com&u=%3amiluku_sr@kimo.com

   日貨vikii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vikii_jp98&u=%3Avikii_jp98

  


Q。 一個月花多少錢買衣服?

A。這個不太一定,但我大概會手癢買個一兩件東西!

   價錢不會飆太高,我會盡量控制在1000~3000以內!

   我家不是皇宮,我也不是權貴子弟,

   我所有生活費從大學開始,都是靠自己打工賺來的。


   在這裡也跟大家提醒,不要為了所謂的追求流行或愛美,

   而迷失了自己,不斷的揮霍大量的金錢。

   之所以我會挖便宜的寶,那是因為我不是有錢人,

   我也稍微有體會到賺錢的辛苦。

   我並不是有環境讓我可以隨隨便便就入手名牌或是高價單品~

   有多大的屁股,就拉多少的屎!

   在瘋狂大血拼前,請大家先評量自己的能力吧!





Q。我想要改變自己,想請問初心者怎麼學穿搭呢?

A。這個問題好多人問過,幾乎上首頁一次,就會有一些新捧油到留言板提問。

   所以就在這裡一併解決吧。

   沒有人天生就是穿搭高手,我認為穿搭跟讀書的道理是差不多的。

   多參考,多研究,多模仿,多實穿。

   第一,應該先了解自己的體型。了解自己的喜好。購買衣物時可以先從基本款或單色買起,

      不要一開始就挑戰很猛的或很跳TONE的花色,這樣可能買回家留給衣魚吃的噢!

      可以找一些好朋友去逛街,參考他人的意見也很不錯。

   第二,找尋心目中欣賞的穿搭風格,現在網路資訊那麼多,除了雜誌,也可以從網路參考。

      但是我個人覺得一開始還是繳點學費買幾本欣賞風格的雜誌來看。多看多學習囉。

      有時候除了參考搭配,也可以參考要買什麼單品,是實搭自己又喜愛的。

   第三,買衣服回家之後,多在家裡實穿,多嘗試著搭配。

      不要用腦袋空想!!說實在的,用腦袋空想比較是限於顏色的搭配,
   
      有時候腦袋想一些搭配不錯,但礙於身型的差別,穿上身之後就會差個十萬八千里遠阿!


   如果你有時候想不到要搭配啥想破頭了,那可以來我家留言板歡迎光臨一下。

   我如果有空,有盡力幫忙大家一下的。




Q。CUBECOOKIE在哪裡?

A。 這是之前在師大夜市這裡的店。

   老闆娘是一位親切的姐姐~現在店面收起來了。

   但是有在無名刊登一些新衣服囉~有問題請直接詢問他!

   再問我CUBECOOKIE在哪裡我要揍人啦!!!

   http://www.wretch.cc/blog/cubecookie




Q。花花俱樂部是什麼?在哪裡?

A。這就是俗稱的三峽小店。他位於民生街上靠近文化路的街口,旁邊有一家綠色招牌的銀行。

   大部分都是國中生去逛的,可是常常有一些寶可以挖,所以要有耐性的去逛噢!




。彩妝、髮型方面。


Q。頭髮髮型怎麼弄?髮色是什麼?

A。這個問題也太多人問了~所以一定要放在這裡回覆!

   先說髮型,我很久沒有去美髮院弄頭髮了~頂多請魔髮師幫我剪個劉海而已。

   若是說之前在哪裡弄,可以去公館的奧創總店找ALLEN,或是羅斯福路的麗邦找BEAR

   再來是劉海,我的瀏海之前有燙過一個大C角度,再加上我有自然捲,所以會很自然的彎一邊。

   那髮色我應該是會一直換來換去,所以會不定時更新。

   最新一篇的顏色是PALTY的蜜桃褐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137037



Q。推薦的化妝品?

A。這是我的化妝包文。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137037
 
   如果想要隨時發露有什麼新文,可以到彩妝髮型那個資料夾尋找囉。





。其他方面。

Q。批踢踢是什麼?小5有上批踢踢嗎?

A。噢我想這個問題,如果是從批踢踢來的捧由們,就可以跳過不看啦顆顆。

   批踢踢(PTT)是一個BBS,想要上批踢踢的話,可以先下載PCMAN或KKMAN

   下載完之後,打開程式就可以在BBS最愛中找到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然後註冊帳號,要用不是免付費的信箱噢!不然不能註冊成功

   然後有很多版,很多資訊可以查,大家就可以盡情的使用囉。

   然後之前有人問說我有上批踢踢嗎?

   當然有,我幾乎每天都會上!
 
   因為我目前是搭配版的版主,必須要管版,所以需要不定時的就要去看看。



Q。什麼是ES版?什麼是搭配版?

A。ES版就是俗稱的網拍版,正確版名是E-SHOPPING。

   搭配版顧名思義就是討論搭配的版,正確版名是MIX_MATCH。

   很歡迎大家來使用批踢踢,但我希望不要學到一些批踢踢的不好習性的影響。

   到哪個版都請注意禮貌,我再三強調還是禮貌!!!!!!!!!!!!!!

   拜託大家要是來搭配版逛逛玩玩,一定要注意你的禮貌跟態度,不然我真的要發瘋了!

   我希望搭配版是讓大家自由的討論搭配,而不是一天到晚有人在筆戰,然後瘋狂的寄信跟我投訴。

  

Q。相機是什麼產牌的?

A。CASIO EX S-12






如果還有一些常被問到而沒有放在這裡的問題,

我都會不定時的更新噢~

還有還有~

要發問前請先爬文跟看過這篇噢~

我想應該是很輕易就可以找到你的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