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有位姑娘,叫呀叫那答~~~~~~~

噢我超愛這首歌~可惜好樂迪沒有真討厭!!!!!



這個假日我跟家人去了梨山~

雖然路途遙遠且顛簸,但是風景真的是美不勝收啊!

這不是觀光景點,

但只是想要給大家看看美麗的梨山風景阿!

還有還有,梨山的水蜜桃真的是好好吃!又大又甜多汁又美味!




去梨山的路上看到了好大的西瓜噢!!

超大超大超大的~~~~~~~~~








其實這篇的重點就是在我坐了好酷好酷的慢速雲霄飛車!!!!!!!!

因為種水蜜桃的山勢非常的陡峭,根本無法靠著雙腳走上去,

所以一定要搭這種單軌的小工作車上山工作之類的。

這真的超陡的~整個像是在坐慢速雲霄飛車!!!!!!!!!!

又像是金礦山之類的~








然後我上山去採蔥~

這裡的蔥的白色部分都超長的,

跟市面上比起來的差很多!





然後這是農夫小5的戰利品~

這是我親手拔的蔥噢!

(不好意思素顏眼睛很腫的意思!)

嘉祐妹妹整個很高手的熟練噢~











這是我在下山前拍的照片

上面滿滿的都是水蜜桃噢~顆顆還有梨子!

梨子拍起來還比山勢高哈哈哈











趁著暑假去趟梨山真的很舒服,

在山上根本就不需要冷氣,是超舒服的溫度~

晚上需要穿長袖跟蓋厚被子睡覺~

但在山上空氣真的很清新,且陽光普照,水質乾淨,

感覺整個人都會變健康了~

台北市實在是太鬱悶了!

就連回到三峽都覺得天氣好濕黏,非常不舒服!






來張葡萄玉照~

葡萄渾圓的身軀跟翠綠的外衣真的好可愛阿~





那天在山上剛好看到了龍貓的重播,

天哪龍貓真的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之一。

現在長大再重看一次,

更能體會到宮崎駿的厲害,還有他想要宣導的環保觀念。

有時候若能深入大自然的世界,遠離都市的塵囂,

身心的壓力釋放,我想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有幫助的。


所以大家趁著暑假~多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