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假日,常常和家人一同出去走一走。

昨天來到了三峽的花岩山林去吃晚餐,

身為三峽人的我居然都不知道三峽有這麼漂釀的地方耶!!!



花岩山林走的是山間中特有的清新自然風景,

加上美味的餐點跟悠閒的散步步道,

就可以輕鬆的享受一個下午了。



這天我們是傍晚時分過去的,

可能是因為有颱風警報加上毛毛細雨,

因此上山的遊客並不是很多。


上山的時候雨剛停,

山上的空氣非常舒服跟清爽,

我們先去自然步道走一走,

想說走到肚子餓了再去吃晚餐好了。


停車場車不是很多。

對了~

進場不用門票,停車也不用錢。









這條小徑是通往吃飯的餐廳。






自然步道有一小段,

走的時候可以聽到蟬鳴鳥叫,

不過我認為有些地方好像還沒有整修好,

所以步道最後的部分有點顛簸。













裡面有一個天然的水池,可以讓小朋友下去玩水,

深度大約是100公分,夏天下去玩一定很舒服。

可是那天下雨,池水非常的冰涼,所以我們都不敢下去顆顆XDDD






因為剛下過雨,看到綠油油的葉子上都是小水滴。







雖然山勢沒有很高,

不過俯瞰山下的風景卻很不錯。







園區內也有烤肉區,可以租借場地烤肉。

有別於一般的露天烤肉區,

這個烤肉小木屋,就算下毛毛雨也是可以繼續享受戶外烤肉的樂趣。











花岩山林也有民宿,

住在這裡可以來個三峽兩天一夜遊,

像是白天可以逛逛老街,下午開車上花岩山林住,

隔天再去個大板根或附近景點之類的,

我覺得都很不錯。


房間好像不止我看到的這幾間,

我有偷偷看到房間裡面的布置,

我覺得算是乾淨又整潔,而且很有度假的感覺。





















走完步道很累,就要來餐廳吃吃看他們的料理如何。

其實我爸媽之前已經帶朋友來兩次,大家都說料理還不錯吃,

價格雖然高了一點,不過我覺得算是滿合理的,

畢竟氣氛還不錯,環境也滿整潔的。





















這是菜單,料理不算太多,

但可以吃得非常非常飽~

下午茶部分的選擇就滿多的,我每一樣都想吃吃看~













這是前菜,有沙拉、義大利麵包、濃湯

沙拉的口味酸酸甜甜的,

麵包很好吃,裡面還有包核桃跟藍莓,

濃湯就是玉米濃湯的口味,很濃很香,裡面除了玉米還有香菇。





這是我阿公吃的烤羊肉飯

因為我不敢吃羊肉,所以沒有吃看看口味如何。

我阿公很好笑,我跟他說拍一張他吃飯的照片,

他很厲害的會定格在咬羊肉串的POSE。









我媽媽吃的是烤雞腿飯,雞腿滿香嫩可口的,

炒飯有點辣,所以我媽吃不太下,最後吃不完。








我爸爸吃的是羊膝,聽說是所有菜裡面最好吃的,

因為我爸的牙齒不好,他說羊膝非常的滑嫩好入喉。








我的是腓力牛排,滿大一塊,口味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他有附上馬鈴薯泥噢~!!!!!!

常看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最愛的就是馬鈴薯了阿~~

馬鈴薯泥好像有加一點點檸檬汁,吃起來口感更清爽。










甜點是好吃的芒果奶酪

奶酪很綿密,芒果醬不會太過於甜膩,

搭配起來的口感剛剛好,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我們這天原本的目的就是去吃晚餐而已,

這樣花下來四個人大約是2000元左右。


如果是從外地到三峽想要遊玩的人,建議早點出發,

大概下午一兩點就可以去,

除了可以看看風景,散散步,還可以玩水跟烤肉~

最後附上遊園圖跟花岩山林的網址給大家參考。

花岩山林官網 http://arcadias.emmm.tw/



歡迎大家趁著暑假來三峽遊玩吧~

三峽姑娘歡迎你~雖然我不會接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