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漸漸開始重視到養身這一塊,就連年輕的小姐們也不例外。

對,年輕的小姐就素本人偶啦XDDDDDDDDDD

因為我覺得我很不健康,所以近來都會吃營養的食品。



從高中的時候開始我就開始著迷於早餐吃大燕麥片,就是橘色大大那一罐,

那一大罐真的是妙用無窮,只要有沖泡類的東西,我幾乎都可以加進去吃。

如果是下午嘴饞愛吃甜的,

就連巧克力飲品也是瘋狂的加入大燕麥片當做點心來大吃呀。

大燕麥片始終都存在於我們家中,之前去COSTCO還買了超大包裝的回家,

但因為真的太大了XD 所以就分一大包給我阿公,全家人一起健康吃。



日常生活中常常會吃到桂格的產品,

無論是大燕麥片、北海道鮮奶麥片,用喝的燕麥也都是我的愛,

最近新出的喝的燕麥新口味,更是咬一咬更美味的新歡。

所以我根本不用體驗時間了XDDDD 我馬上就可以生出一脫拉庫的心得出來哈哈。



在介紹這次的心得之前,想說把燕麥的好處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關於燕麥的簡單又明瞭的介紹,

引用在這裡給大家看一下。




→燕麥是什麼東西?燕麥有哪些營養呢?

燕麥為穀類的其中一種,其原產地為歐洲北部,在貧瘠的土地及寒冷的地帶亦可生長。從前是用來當軍馬之飼料用的。
燕麥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鈣、磷、鐵及維生素B群。其脂肪的含量為麥類中最多者。醣類的主要成份為澱粉,蛋白質以穀蛋白為主。
所含的維生素B1、B2,菸鹼酸較白米之含量高。並且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及β-聚葡萄醣。



→燕麥對身體的影響

食物纖維的攝取與身體健康的關係密不可分。較常見的功效有:
  1. 降低熱量的攝取。
  2. 延緩胃腸的排空時間,易產生飽足感。
  3. 增加糞便體積,縮短大便在大腸內滯留的時間,避免腸道吸收殘餘之毒素。
  4. 降低血中膽固醇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因燕麥中富含β-聚葡萄醣。
  5. 抑制飯後血糖濃度的上升。
  6. 改善腸內的細菌叢的生態,使有益菌增加。


http://www2.mmh.org.tw/nutrition/nutrroom/oat227.htm

(引用自以上網站)








客倌們哪,看完燕麥的好處之後,有沒有想要一起加入來吃燕麥的世界?

以前在家裡的時候可以常常泡燕麥片來吃,

但因為我住外面之後,租屋處沒有熱水器,俺都不能喝暖呼呼的麥片了啦哭哭。

後來喝的燕麥居然推出了,我有時候就用100%喝的燕麥來代替嘴饞想吃的零食。

(不過我現在有很方便的熱水瓶噢耶~喝的泡的兩者皆可用了)






↑瓶口打開之後長這樣,窄窄的瓶口你要直接喝也是可以啦,

 但是我比較喜歡用吸管才不會喝的滿嘴都是啦XDDDDDDDDD




顏色跟香味都跟沒有大燕麥粒的一樣都很香濃,但是比起來當然是新寵獲勝呀,

嘴巴有一個東西可以在那裡咬咬咬的,就算是心理作用也覺得比較飽阿!


這樣的一瓶燕麥的熱量也不高,一瓶只有123大卡,可以不要擔心熱量放心的飲用,

重點是又可以降低膽固醇。

雖然我沒有刻意在減肥,可是有這樣一瓶喝了會很有飽足感的飲品,

著實對於我想吃東吃西的食慾有抑制很多呀。



大燕麥粒除了吃下去吃後會有飽足感,也對於排便幫助很大。

我是個不太健康的少女,所以我跑廁所的週期大約為兩天一次,

我自己都覺得我的體內很骯髒了,拜託大家不要嫌棄我。

我的經驗是喝一瓶效果還好,但是一天喝兩瓶效果就非常顯著,

通常都是在睡覺前(?)不知道為什麼是睡覺前特別的想跑廁所,

而且都會很順暢的秒殺出來,開心的空著肚子準備睡覺啦XDDDDD











讓大家看一下燕麥粒長怎麼樣,第一次喝的時候我以為跟我吃的大燕麥片一樣,

泡過液體之後會爛爛的,不過100%喝的燕麥的大燕麥粒是非常Q彈有嚼勁的喔。

而且長的好可愛小小的一顆XD









最後同場加映一樣我平常的點心,

一罐大燕麥片以及北海道榛果可可口味,我最喜歡喝巧克力口味的啦>"<

份量大約是一個馬克杯加3~4匙的大燕麥片,與北海道香濃燕麥片一起沖泡熱水。

等個五分鐘等燕麥舒展開了就可以當點心吃啦。









但因為這個要有熱水瓶才有辦法弄,

因此如果是沒有熱水瓶的朋友們,就來瓶低熱量的100%喝的燕麥吧!

有燕麥粒讓你更有嚼勁又很有飽足感拉~

最後放上桂格FB的網址,

星期五的時候可以跟我ㄧ起來討論喔^^

http://www.facebook.com/quaker.tw?v=app_4949752878&ref=ts#!/quaker.tw?v=app_4949752878&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