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壞習慣(?)

就是唸書的時候會旁邊放個東西吃,避免唸書會唸到睡著(??)

但由於最近真的一直一直的不知不覺變胖,

害我晚上唸書的時候都不太敢吃小東西,深怕越坐下去腰跟屁股的脂肪會越來越多。




這次接到的邀請是盛香珍的零卡果凍,

原本擔心是那種小小一顆塞進嘴巴裡的那種,(我不喜歡吃那種小小的果凍)

但還好他是屬於大包裝的果凍,

裡面有QQ椰果、葡萄(蜜柑)果凍、水嫩果凍,

一個果凍裡面就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口感。









因為是零卡果凍,所以即使晚上當宵夜吃也不會有負擔。

零卡果凍這次與日本FGA株式會社技術合作,原料來自日本,無熱量、無添加人工色素,

如果要吃甜食,要盡量選擇黑糖、紅糖或純蜂蜜,不要使用白糖和白冰糖等高度精製的糖,並且要適可而止。

如果一定要吃代糖的話,最好選用天然代糖,

例如:甜菊Stevia、木糖醇Xylitol、赤藻糖醇Erythritol、果寡糖Fos 、異麥芽寡糖IMO等,這些都是屬於健康代糖。

而這次盛香珍使用的赤藻糖醇的成本高於一般市面使用的代糖,為了健康及享瘦生活,吃好糖才能有好身材唷!



其實,零卡果凍在日本是很盛行的唷!

在日本除了日本人在部落格介紹之外,

http://ameblo.jp/jkjk123/entry-10131884229.html

他的內容是對於jelly de zero的喜好順序是 1. 芒果 2. 白葡萄 3. 蜂蜜檸檬

不過我們可以吃到的是蜜柑跟葡萄而已啦:D



也有媒體做篇幅的報導介紹呢!

↓新聞網址在這裡,簡單的附上翻譯內容給大家看看噢。

http://trendy.nikkeibp.co.jp/article/pickup/20080701/1016237/

日本人相當在意「脂肪」和「膽固醇」,因此日本很多產品都推出標榜「零卡」的商品唷!!


在日本,零卡果凍最受女性的觀迎。雖受女性歡迎,連中學生和男性買的人也不少唷
!


它可是能「用湯匙舀起果凍的果實」的視覺味蕾,

加上使用特別的代糖
(一般果凍15度,零卡為7) 和加入水果果肉,所以整箱購買來存放的人也不少哩!!












這次盛香珍的零卡果凍我也有分給我堂妹一起來試吃,

他說非常適合在上課的時候無聊吃,

因為他跟我一樣有壞習慣會在念書的時候吃東西,

但如果上課無聊吃巧克力、麵包、糖果...等高熱量的東西,

不知不覺體重會變得非常恐怖阿!!!!













水嫩果凍維持著盛香珍一貫的口感,入口即化,不會像其他的果凍一樣需要用很大力氣去咬他

就算沒有湯匙也可以直接食用,感覺就是小朋友也可以很開心的吃的那種。

我堂妹吃的時候就是用嘴巴直接吸,最後沒有用湯匙就把整顆果凍吃的一乾二淨溜溜囉.


比起水嫩果凍,QQ椰果就是很有嚼勁,

但大小適中,放入口中不會塞得很滿,覺得很吃力,而且增加飽足感。

而葡萄(蜜柑)果凍則是可以在果凍中增加水果的香氣及味道,

綜合三種不同口感與口味的果凍於一身,吃一杯就有三味一體的效果喔!!!

在炎炎夏日裡,可以先把果凍冰在冷藏,會更冰涼美味喔.

而且這次的零卡果凍在7-11就可以買得到,

(4/19-5/4還有八折嚐鮮價唷!)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在為考試苦惱想要吃零食,又不想要變胖的話,

就快點一起來吃吃看吧~啾咪!!!!


官網:http://www.trikofoods.com.tw

測看看你是什麼果凍女孩:http://apps.facebook.com/pt-pudding-quiz

我的結果是:
【E類】整片果肉的鮮果果凍
看得見整個真實果肉包在透明軟嫩的果凍中,完全滿足視覺和味蕾!樂觀的陽光女孩就是妳!每天都是一場冒險,喜歡刺激,率真自然的舉動讓男孩們都想和妳成為好朋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妳,主動出擊才能讓心儀的男孩知道妳的心意唷!

快來試試看你是怎樣的果凍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