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瘋狂的愛上指彩,不只是愛上各種指甲油,

還想要嘗試自己畫圖案之類的。

但由於我不是一個手巧的人,對於指彩的圖案也沒有太大的概念。

所以之前瘋狂的翻了TING的指彩文章,

加上之前買的兩本雜誌都有附贈指彩的單元,

就把它翻拍一下整理放上來啦。

分享給大家一些繽紛的可愛指彩,

也讓我自己把雜誌丟了也可以複習一下XDD


這次的指彩文出自於ZIPPER 月號與關西girl style,

想要收藏的人就自己去找來看啦^^




第一個登場的是ZIPPER的單元,

搭配ZIPPER的穿搭風格,鮮艷強烈色彩的穿搭,

所以指彩方面也會色彩飽和度較高也較花俏。



首先是法式指甲,

這個跟我從TING那裡看的印象好不一樣呀,

我覺得這個配色不多,但因為都是飽合色,

感覺會比較亮眼。

但感覺化微笑線的時候很容易出錯阿XDDDDDDDDDDDDDD








再來的VIVID跟點點我都喜歡!!!!!!!!!!!

鮮艷色的畫法比較簡單,只要選好自己喜歡的色系,

一起搭配就沒有問題哩!


點點的我之前有介紹過哩,

畫法很簡單,下次想要畫畫看這種白色與深淺兩色不同的搭配。







再來是腳的指彩,都好鮮豔好繽紛。

不過我試過我的腳趾甲除了大拇指之外,其他都好小的範圍喔 = =

可能要練一下工夫了XDDDDDDDD










除了有美美的照片之外,也有步驟敎大家怎麼畫,

還有不同種類的其他樣是圖案可以參考。

看完了我做了超多筆記的XDDDDDDDD










除了用指甲油畫點點,也可以用彩色水鑚做成點點也很OK!

看完之後覺得靈感大增阿~好多色系的搭配都好好看!








我喜歡閃電的那個,

鮮豔色系但只有簡單的圖案做重點。

下次如果手有巧一點再來試試看噢耶






首圖的就是馬卡龍的圖案,

有淡色系的豹紋做點綴,清爽又有點小特別。

還有右下角的花紋也好好看,粉色搭配上紫色黃色一級棒阿~












再來是關西GIRL STYLE裡面出現的指甲彩繪,

屬於比較可愛女孩們會喜歡的搭配。

大部分都是舒服溫柔的色系所搭配而成的,

但也有一些小搶眼的可愛指甲喔。



先放一個我最喜歡的,

這個紫色就是我之前買的CANMAKE紫色,不過粉紅色我沒有入手。

不然也可以來練習看看這樣各一半的色系。







好處是接縫的地方不用擔心,

可以用有亮粉的指甲油蓋過去,

我記得這招TING的網誌也有敎過XDDDDDDDDDD








夏天的水果正夯,

所以可以找到可愛的貼紙做彩繪。

我上次也有在ETUDE買了可愛的貼紙,

下次來貼貼看好哩!





這個是第一名可愛獎!!!!!!!!!!!

好像冰淇淋有點溶化的感覺~

用粉紅色與黃色做基底色的搭配也很棒






同樣的飽和黃色要可愛一點就是要來個笑臉兒~

用兩種不同的笑臉點綴,不用全部都塗上避免太雜亂啦。




還有可以的花朵,而且這個花朵可愛之處就是中間是星星,外面是花兒,

這樣的粉嫩黃好好看喔~不過就是有點擔心挑膚色就是哩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的菜~

因為簡單可愛的粉紅色是大眾普遍能接受的可愛色,

簡單的小點點,有點花樣的變化又不會太花俏!





志穗手上的這個比較不是我的菜,

可能我真的對亮粉的指甲油沒有太大的愛吧XDDDDDDD





清爽的藍白拖風格!阿不是~是海洋風啦
 
這套超級夏天哩,去海邊玩耍的時候可以來應景一下。








這也是波塞頓的風格XDDDDD硬要波西傑克森的術語。

最讓我感到特別的是大拇指跟無名指的畫法,

原來是混合的阿!好酷呢






這個基底色是迷你巴黎的,也是有噗友推薦我過的XDDDDDDD

不過不過~我後來才發現我的是35號不是47號!

但看完這個47號也很不錯,改天去古亭的小區再去看看有沒有好哩





上次有看過CANMAKE那篇的捧由,應該就對這色不陌生啦!

這個顏色就是E1,可以用蕾絲貼紙加上去點綴哦!

這樣也好可愛喔~現在打字中心裡就在想等等去找一下蕾絲貼紙好哩!







以上就是這次的夏日指甲油參考特輯,

你喜歡那一個呢?鬥幾!!!!!!!!???????

希望大家都可以畫出美美的指甲啦噢耶!



 覺得這次的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