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ini的主題是用日幣四千元以下的便宜服飾,

搭配出一個月的大人感or休閒感的COOLorSWEET的搭配。

這樣說起來就是有四位模特兒來示範這四種搭配~

因為內容太多了,所以這次就先放上我的愛ikumi還有帥氣的今宿麻美所上演的

『大人感的COOL派*SWEET派』





不過在看內容之前,當然看mini不可錯過的就是ikumi店長所介紹的本月主題囉。

這次的主題是NUDE COLOR~

各種裸色系的單品都是這次的主題囉~

ikumi穿的涼鞋跟FREE MARKET買到的包包超好看的啦!









=============================================





這次上演的有今宿麻美、ikumi、田中美保、比留川游,

美保跟游的休閒感主題就等到下次吧~

不然內容太多哩實在是寫到會翻桌!









今宿麻美所介紹的是大人感的COOL派,

ikumi所代表的是大人感的SWEET派。

不過我覺得ikumi私底下比較偏COOL派的風格呢~










首先來看的是今宿麻美,

這次因為照片好多,所以只對一些比較喜歡的搭配做小小解說啦。






<定番的條紋T搭配上淺色丹寧,搭配上女人味的紫色短靴滿有味道的>





















<最左邊的特色印花T恤好好看,搭配上黑色的T字涼鞋很有女人味!我愛我愛>











<超愛這套丹寧襯衫搭配豹紋窄裙!微微的休閒感中帶點性感>









<淺色系的搭配只要運用上一點點的色彩點綴就很有夏日風情拉>






<這三套都覺得休閒又有點大人感,喜歡中間的連身褲搭配色彩圍巾,

 喜歡服裝都是基本色系的人,可以選擇用重點色圍巾搭配喔。>
















<夏季最熱愛的短褲也是可以搭配短靴,雖然是白色系的上衣,搭配上一個重點包就很OK哩>










=============================================






接著是最近只要有雜誌就會出現的大親愛ikumi~

超級喜歡她的私服拉~不過這次的雜誌主題穿搭也是很好看~

可能是我的菜就加了60分哩XDDDDDDDD






這條LF的圍巾我超想要的拉>////////////////<

結果請踢踢幫我看一下日本還有沒有,結果居然都沒有哩哭哭







W CLOSET的這件渲染長洋裝廣告打好兇~

不過無論是粉色還是綠色都滿好看的呢













<喜歡最右邊的襯衫與短裙的復古學院風搭配>






<中間的紫色洋裝也超可愛,搭配上復古相機超級CUTE!!!!!!>


































<利用兩件T恤的層次搭配,也是今夏很流行的一種搭配法>







這次的穿搭其實都滿基本實用的,

不過因為我個人比較愛解析SNAP哈哈哈

有興趣的捧由就當作雜誌短篇這樣看過去啦~


以上短篇的打完收工!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