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っはーーーー皆さん!元気ですか~~~~


好的,懶惰無力如我,所以回來了要兩個禮拜才生出遊記來。

其實也許是因為這次我回來就生病十分無力,

且沒有拍什麼照片,所以寫遊記的動力就沒有那麼足夠,

再加上這次有一個笨蛋(就是姑娘我)帶錯充電器出門,

所以專門旅遊的H15就沒有派上用場,只好用舊相機記錄這趟旅程了。

總而言之我很多理由,但事實就是我很懶得寫遊記哈哈哈哈哈!





這次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忙,

可能因為也不是第一次去日本+又有地陪當導遊,我完全沒有觀光客的感覺XDD

所以新鮮感就沒有那麼強烈,也不好意思一直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了。


所以就讓我把遊記縮成主題篇,

第一個就是你們最想知道買了什麼戰利品回來了阿!

其實買的不止首圖那麼少.......................

可是大部分都是送給親朋好友的お土産,人家默默放入口袋的可是少之又少阿!!!!



這次也有準備要給收看網誌的捧油們,

相信有發露噗浪的捧油早就得知要磨拳擦掌了XDDDD

但以示公平,

就在下兩篇來問問題有獎徵答好了,

不然一定有人說我每次都無厘頭突然發文,

搞得大家措手不及阿阿阿阿阿阿!!!!!

那~就來看看這次入手了什麼東東吧:D



<可愛土產吊飾 カッパちゃん ミカンちゃん>



這是送給我堂妹表妹們的小禮物,

一看到河童就覺得超級適合我那個跟我臭味相投(?)的堂妹超MATCH的阿!

果然她很喜歡真的是太好了XDDDDD


蜜柑好像是山口縣的名產之一,

這些都是我去國家公園秋芳洞觀光的時候買的,

不過山口縣應該比較不是國人旅遊路線主軸拉!






<BEAUTEEN染髮劑 膏狀>



這是我自己的,但也在考慮要不要把其中一色當小禮物送大家XD

不過因為一色只買了一盒,擔心髮長的問題染劑會不夠,送給大家只能染半頭XD

本來自己想要買的是親愛的戶田女神代言的雪克杯,

但魔髮師說他是我的專屬髮型師阿,所以買膏狀的就好了~









<BEAUTEEN 雪克杯染髮劑>


這好像也是滿熱門的染髮劑款示,其實也是泡泡染的染劑,

但外型實在是很討喜可愛,所以這是送給大親友的禮物。

自己原本想買,不過有點佔行李空間所以就作罷了TAT









<BIORE SPF28 身體防曬>



收看網誌好一段時間的捧油也許對它有印象,

這是本人一用就用四年的身體防曬。

自從高三畢業去日本玩買回來用之後,每次都託人幫我從日本帶回來阿!!!

綠色比較清爽感,黃色是溫和型強調親子都可以一起用,

兩個我交換著用,這次會送出一瓶綠色的給大家拉!













 

<小花眼藥水>



這是國人最愛的土產之一了!

我在マツモトキヨシ買的時候,還在猶豫到底要買多少呢?

旁邊就有我們的同胞一口氣抓了六盒,

但我沒有如此瘋狂於小花所以就買給我親愛的宅宅又華跟阿芙!















<VISEE眼影>



因為人家沒有買到LUNASOL,還差點把魔髮師嚇壞要淚灑餐廳XDDD

人家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要BEIGE BEIGE喔~~~~~~

下次一定要買到(咬手帕+泛淚光)

到了マツモトキヨシ就趕緊抓了台灣買不到的VISEE,

改天再來寫他吧~










 

<CUREL 卸妝蜜  洗臉幕絲>






這是我目前最愛用的卸妝產品哩,

台灣也可以在網拍買到拉,不過我還是習慣請人家從日本帶回來。

只買兩罐是因為魔髮師怕行李超重不准我買太多,

(我本來要把架上所有都掃到購物籃中XDDDDD)

買個洗臉幕絲試試看好不好用~














 

<2011可愛手帳>





我當然沒有如此神經病買四本手帳用拉XDD

我只有留黃色青蛙手帳,其他都是送給親朋好友的拉。

手帳是立體絨布感,超可愛的看到就馬上入手哩!














 

<監獄兔自動筆、欠揍米奇>





監獄兔是我堂妹跟家教學生很愛的卡通,

所以就把它帶回來當小禮物送他們~

欠揍米奇就太好笑了,這次入手兩個,會當成小禮物送大家拉!















 

<欠揍版ハイジ自動筆>








我的日文名字叫做ハイジ,就是那位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

為什麼?因為我的日本朋友說我的氛圍(?)很像,

也許就是很適合在大草原上奔馳邊走邊跳吧XDDDDD

還有看到欠揍版的吊飾娃娃,

想當然爾要把它帶回家跟我配一對阿XDDDDDDDD
















<古著屋 格紋連帽襯衫>




其實這次也是有入手一些衣服配件,

不過就懶得整理就改天寫穿搭再介紹吧!

這次入手了兩件格紋襯衫,這件在古著屋看到就馬上帶回家,

有點ヤンキー的美式休閒感覺XDDD

另外一件是BEAMS BOY的格紋襯衫,BEAMS BOY的東西好可愛阿!














<KAME 春馬カタログ>





顆顆,最後就是我親愛的KAME跟春馬拉~

不過多的都已經在噗浪送完哩,當作噗友的福利啦!

最後用帥勾跟大家說掰掰,

索取小禮物的有獎徵答請等待之後的遊記拉!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