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超古錐,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了最後的晚餐XDDDDDDDDDDDDDD


這天其實只是去巧克哈客找小宇拿東西,

因為是第一次去小宇就拿出他的員工招待券請我吃吃喝喝了一番XD





巧克哈客其實滿有名氣的,

進到餐廳前看到很多雜誌電視台的介紹,



這次有機會來到這裡白吃白喝(?)不是啦,是讓朋友請客拉!

實在是太榮幸了XDDDDDDDDDDDDD




餐廳大小其實不是很大,但是個滿溫新舒適感的地方,

整體色調都是大地暖色系,因為是巧克力嘛,

所以呈現的感覺不知不覺就有種暖和的氣氛XD



















MENU做的也滿有特色的,有點像是隨身攜帶的塗鴉本本,

厚實又質樸的感覺。















MENU也做的滿用心的,

產品特色與照片都一目了然,

但滿滿的都是巧克力唷,喜愛巧克力的捧油應該會為之瘋狂!


但這天因為難得來,不想要再品嚐太一般的商品,

所以我就非常怪咖的點了這個飲料!




「墨西哥手打巧克力!!!」













上面寫說喝起來會有點辣辣的感覺,

結合南美洲的辛香料與堅果,

聽起來實在是超酷炫的的呀!

感覺很像吃豬排前會磨碎芝麻的感覺,

但這次我犯了個大錯誤,

大家要是有機會去吃,絕對要有耐心把它磨碎一點,

不要像我懶惰就隨意的磨一磨就倒進去巧克力中,

最後都沒有吃到堅果,且還給我堵塞在茶壺的壺口那裡XD













巧克力是溫熱的一壺送來,

一開始可以先品嘗原本的口味,

帶有香料的巧克力喝起來很溫潤,

有肉桂的香味很不錯!
























接著貪心的點了個甜點,

是有大大冰淇淋的巧克力布朗尼(?)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叫這名稱,

但因為吃得當下太想吃了忘了記名字XDDDDDD



















但吃的時候要趕快吃,

因為巧克力溶掉之後就會很噁心XDDDD

我堂妹說怎麼可以吃得如此噁心阿你!









因為是店員的朋友,所以我接收了他們自製的德式香腸,

香香辣辣的頗好吃的,但應該是沒有這道,

大家不要去點這道欸XDDDDDDDDDD

















店內有一些巧克力的陳列,

看起來有點復古又可愛,

整家店就走一種溫馨派的小個性路線這樣,

雖然不是太少女夢幻店,但我滿喜歡這種感覺的很舒服~













名片也做得滿可愛的,

如果喜歡吃巧克力的捧油可以去試試看,

因為我點的墨西哥巧克力讓我很滿意,

所以我給他們90分:D

有空的捧油可以去找小宇玩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