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SH重回台灣後!這次與他相遇就在聖誕節哩:D

上回去日本的時候,

有人送了我媽LUSH的護手霜與沐浴乳,讓我們與LUSH初次見面,

所以這次MOMOCO找我去參加活動時,馬上就答應答應了XD




LUSH的聖誕系列,一共分為四個系列,

雪國仙境、粉紅夢境、華麗耶誕、異國風情

就讓俺來介紹一下這次去新品發表會看到了什麼有趣的東西吧:D




《雪國仙境》











(平安聖誕夜泡泡浴皂)






(水晶球)





<雪人香氛皂>

這一大塊超美的,但購買的時候應該會分開切著買吧XD








(北海道戀曲)

這也是泡澡球,冬天就是要瘋狂的泡澡讓身體溫暖,同時也好好放鬆一下呀。







(繽紛雪人)

這超可愛的,也是泡澡球,

當天LUSH的工作人員也有示範給我們看,

用這個泡澡超有樂趣,媽媽跟小朋友一起泡會更好玩唷










首先將泡澡球準備放下去








接著會開始起泡,然後會轉轉轉,轉個不停~









最後皆融化後香味是不用說一定香的,

且也有絢爛的顏色在水面上唷。









《異國風情》




(聖誕布丁浴球、玻璃鞋氣泡浴球)

這兩樣看起來都好可愛,讓人好有泡澡的動力~






(薑餅南瓜屋)

看起來好像可口的蛋糕對不對,不過他也是泡澡球的一種唷









(29號薑餅屋)

這是一個SET組合,我覺得當成禮物送人也很可愛。

裡面的組合內容有玻璃鞋氣泡浴球、薑餅南瓜屋泡泡浴、聖誕布丁浴球、香草天空泡泡浴。










(俄羅斯小紅帽)


取名叫做俄羅斯,就是因為可以一層一層的打開,

也是氣泡浴球的一種。







(魁北克冰茶)

這是這次去參加活動我最喜歡的一種了,

像是果凍的質地,但是是沐浴果凍唷,洗起來很滑溜,味道又十分清新舒服!

這塊我自己超想去買的~







親愛的WINNIE在試洗,超舒服的~







(北歐聖誕沐浴乳)

















《粉紅夢境》


這個味道十分的夢幻,非常適合LILIAN,

但相較之下就比較不是我個人的菜XD





(香草天空泡泡浴皂)

看起來好像餅乾,但也同樣是適合冬天泡澡的好物。








同樣也是SET組合,十分適合送給親朋好友當作是聖誕禮物,

包裝也十分可愛甜美喔~






(粉紅精靈沐浴露)

我家也有檸檬口味的沐浴露,下次想來試試看別種口味的。
















《異國風情》



(平安夜香氛皂)


超大一塊又十分華麗的浴皂,

香味同樣也是十足拉~





(聖誕超人氣泡浴球、聖誕老婆婆)










(馬克爺爺)




以上的三樣好像都是按摩餅,不過我沒有用過,

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看:D








最後來些當天花絮






一下就跑回去上班的LILIAN跟最近的活動好夥伴WINNIE。









最後大家的合照來一張,

大家若想送聖誕禮物還不知道要送什麼,

LUSH的東西絕對是又美觀又實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