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把頭髮剪了,應該是近期來剪過最短的一次吧~

果然剪掉之後神清氣爽,連吹頭髮的速度也快了許多,

每天也著迷於整理頭髮XDDDDDDD 等練好功夫再來寫文好哩:D








這天剪完頭髮之後因為巴豆么么,加上還要血拼一下,

所以就選擇在中山站附近吃飯.

我們其實也很懶惰,就直接走到三越二館的樓下尋找,

因為當下根本就是很餓很餓的毛毛蟲快要萎縮了,

再不吃東西就要縮到乾癟了拉!



大親友宅宅阿華小姐之前有找過我要去吃這家TEN屋,

但始終沒有機會與他共享美食,

這次就擇日不如撞日,剛好就想說他講過兩三次要去吃,

就決定是你了吧,TNE屋!!!(這是神奇寶貝的梗 我小學五年級的最愛XD)












入口就是滿日式的感覺,布簾印著店名,

不算是開放式的入口,像是一種半遮半掩的感覺吧.














MENU印製的滿厚實的,感覺是厚紙板做的,

有各式各樣的燒任君選擇.
















因為這天不知道為什麼是肝不好還是相機在發癲,

怎麼拍怎麼晃,好不容易找到很適合又有情調的模式拍攝.

所以這次的照片會有不同的色調拉XDDDDD

簡單拍一下餐廳的樣子給大家看,

自己覺得這個模式拍起來很有氣氛,不過實際上後來人多了就好嘈雜!

氣氛完全沒有了 冏!!!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等有點久,所以我們滿無聊的開始拍照XD

首先就很無聊的硬要跟MENU拍一照到此一遊!













死都不拍的人,硬要逼他入鏡.

所以雙方合作設計(?)社長大人入鏡,

我拿MENU,又華掌鏡XDDDDDDDDDDDDDD












因為我跟社長大人都是第一次吃,(這傢伙根本是台灣人吧,)

所以想說三個人點不一樣的東西可以分著吃,

但事實證明..................我們根本吃不飽阿!!!










首先是社長大人點的豬塩味蔥燒麵,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拉麵咧XDDDDDDDD 實在是有夠糗的.

其實是要炒的拉!!!










這裡店員都會幫我們服務,

所以我非常方便的可以紀錄各個型態的食物XD








其實燒麵是製作比較快的一道,

就炒一炒就可以吃了XDDD

其實味道很像炒麵,不是很特別的味道,

就像是可以任加調味料的炒麵拉:D


而且份量三個人分一分就沒了,

大概不用五分鐘我們就解決了.

(要是阿千跟阿史來吃應該要吃兩份,不然會被說貧窮XDDDD)














接下來是又華點的,但是我忘記他點的是廣島燒還是好吃燒了

(寫到這裡都懷疑自己最近記憶力很差 真糟糕)















我只記得又華點的有蝦仁,隱約的直覺記得是好吃燒XDDDD

一樣有店員讓為我們料理,他快速的咻咻咻就弄好,

我拍的手忙腳亂,店員還人很好停下來讓我拍XDDD

不然拍到的都是食物跟千手觀音 (攤)
























到了這邊就讓他煎一下,煎的有點酥脆焦感,

之後再繼續翻面,淋上醬料,就可以準備開動哩!

我們淋了一大堆醬料,因為都是吃重口味的,

但我非常喜歡這種日式醬油膏,吃起來會有點甜甜的回甘XD
















煎好之後就由社長大人操刀公平的分做三等份,

其實這樣分一分之後份量沒有很多,

我吃到這裡還是沒有滿足感,口味是特別,但我覺得份量不是很足夠就是了.















之後就換到我的文字燒,

其實一開始又華就有點 痾...的說,這個看起來很像吐耶!

社長大人還給我大笑.

最後討論到最後,居然說 欸你點阿,沒有吃過來吃吃看是怎樣的味道嘛...

於是我就分配到了像吐的食物是嘛!可惡!


我點的是最基本的豬文字燒,

因為第一次吃,所以想說選擇吃原味的就好了.











果不其然開始做的時候我就不自覺的想笑,

因為目測看起來還沒有凝固的是有點像吐拉,

但是開始熟了之後就不太像了!















吃文字燒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個可愛的小鏟子,

因為在等待文字燒熟,所以又開始無聊的玩起遊戲了!!!








測量視力,左邊右邊,下面上面!!!!







硬要逼社長大人跟我們一起做愚蠢的動作,

所以我就硬強迫他給我做(凶狠狀)

還好他最近很容易屈服於我的胡鬧之下XDDDD








熟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分食了,

文字燒的不方便就是拿取時很礙手礙腳的,

就處在一個一直撈不起來又很容易掉下去浪費食物的狀態,

吃的時候令人醜態百出,為了要吃文字燒我就把前兩份料理的熱量給消耗殆盡了吧XDDDD



























因為我跟又華點的是套餐,所以有加上冰淇淋與飲料,

這個冰淇淋就味道很像淡水的巨無霸淋上巧克力醬吧XD

但我還是吃的不亦樂乎就是了(最近很愛吃冰淇淋)










因為很無聊就瘋狂的要與食物來拍照,

但我拍冰淇淋還出了個糗照,

我都把別人拍好看但怎麼我自己照片都是糗妹照XD













因為冰淇淋失控了,所以我也失控了!!!!!!!!!!!!!

















最後因為剪了新頭髮,所以就要來不斷合照,

但社長大人跟我的酷帥女友愛的視角太明顯了,所以又華總是成為糊掉的那位.

(又華SORRY我對你淚跪XDDDDDD)


























最後放一張難得偷拍成功且沒有晃到的社長大人XD

他最近是毛帽控,十之八九都看到毛帽出現,

我猜他是因為太愛裘德洛了拉!!!!(幹嘛暗戀我老爸 哼!!!)









總評來說,其實跟朋友出去吃飯都是吃氣氛跟吃聊天的,

但是東西好吃也是滿重要的.


第一次體驗TEN屋是滿新鮮的感覺,因為是不常吃到的料理種類,

我覺得口味上大同小異,因為我們熱愛醬料

差別就是料的不同與口感的爽脆度不同而已.

但我很CARE的一點是我沒有吃飽,所以之後可能是心血來潮才會想再去吃吧!




以上簡單的生活日誌食記紀錄完成,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