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筆寫這篇文章之前,

下午剛好遇到美麗氣質人妻Winnie(硬要給他冠上很長的稱號XD)

原本是lilian在說新髮色不錯看的時候,

winnie不小心摸到了俺的頭髮,結果驚呼:怎麼這麼滑順阿(⊙o⊙)

想一想除了剪了頭髮好整理之外,最近的改變就是用了沙宣的日本鑽樣新系列哩。









說老實話,其實所有的洗髮類中,我最不敢碰的就是沙宣!

因為我小時候我對沙宣的印象就是頭頂很容易黏黏的洗不乾淨,

雖然後來沙宣有請了安室女神代言,但我還是不敢挑戰嚐試看看。


在這之前我唯一試過的就是護髮霜系列,

不得不說那軟管長條的護髮霜超好用,

味道又是一級棒的香,用到隔天下午都覺得很持久。


這次收到沙宣的邀請,因為一支護髮霜讓我對日本鑽樣系列的沙宣有好感,

所以我就來給沙宣個機會XDDDDD,不過結果就是千幸萬幸有來試試看啊!!



這次沙宣日本鑽樣系列,分為六大系列,

讓有不同需求的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品唷!



☆均衡滋潤系列:帶給中性及油性髮質輕盈飄逸感覺

★深層滋潤系列:為乾性受損髮質加倍順滑潤澤

☆水凝潤澤系列:為乾性受損髮質增添柔順觸感

★修護亮澤系列:為染燙髮質作出褪色防護

☆順直貼服系列:讓直髮更垂墜閃亮,適合所有髮質

★去頭皮屑系列:專業配方有效徹底去屑





因為我自己是屬於中油性的髮質,頭髮十分容易出油,

所以想當然爾就選擇了均衡滋潤系列哩!



在均衡滋潤系列中,除了基本要打造完美秀髮的水亮柔潤之外,

也添加了「髮質賦活精萃」,全面減少毛躁分叉

讓秀髪呈現完美線條和極緻輪廓。


獨特的清新水潤配方,令秀髮輕盈飄逸
散發特調奢華香氛,前中後味,優雅迷人。










均衡滋潤系列的瓶身字樣是綠色的,

看起來就有清新舒服的感覺XD(可能我覺得有薄荷綠的意味在吧)
















同款搭配的還有潤髮乳,但我在很之前的髮品文中都說過了,

我平常比較少用到潤髮乳,只有在有用捲or綁頭髮的時候,

洗頭前才會先用潤髮乳抹過髮尾,不用停很久再用水沖掉,

之後再開始洗頭髮:D














兩者擠出來都是白色的,

目前試用下來,我只能說等級跟我的愛潘婷clinicare有得拼

如果沙宣有贏就是贏在味道我太喜歡了:D

(因為我之前都是用潘婷系列搭配沙宣的護髮霜,只因為我想留著最後的沙宣味道XDDDD)







先來說說洗髮乳,

均衡滋潤系列強調清爽柔順,

對我這種常染髮但又中油性的髮質來說,

我覺得清爽是絕對沒話說,有一百分等級!



舉個真實本人的噁心例子來說,

因為上星期五得了腸胃炎十分不舒服,就懶得洗頭,

星期六繼續重病,依舊不想洗頭,但一改往常的居然劉海沒有給我大出油,

放下頭髮也比較沒有以前兩三天不洗頭的臭油味XDDDD

(我目前的習慣是天天洗頭啦,但這就是個人習慣,我想沒有什麼對與錯不要戰我謝謝。)

總之清爽飄逸度有一百分!



不過因為我也才剛染完髮,對我來說剛洗完的時候還是稍嫌不夠滋潤,

偶爾髮尾還是覺得乾了點~

所以這就是我每天護髮的理由哩,既然都折磨頭髮了,一定要好好給他補一下這樣!







而沙宣這次也搭配了我最愛的護髮系列!!!!

新的極致亮澤修護髮膜,是專門為乾性/受損髮質而設計的。

裡面有
Cashmere柔順精華,帶出秀髮的柔順。


還有胺基化合物,滋潤髪絲,強韌髪芯。


當然味道也是一樣的一級棒,

而且還添加專櫃美容護膚成分「角鯊烷」,可深層滋潤保養髮絲!!!















我覺得這次的護髮膜份量十分的足夠,

用起來的感覺很爽快XDDDD一次挖起抹在頭髮上超大器的!

不過用了一次之後,就覺得這款髮膜非常滋潤,

所以用量上可以不要像我第一次這麼白癡的用很多!

簡直是個大笨蛋的意思超浪費的~


通常我是只護到髮尾跟中段的部份,洗完頭髮後將頭髮水分擰乾,

之後再上護髮膜,等個五分鐘,再沖掉即可,

就可以立刻感受到髮尾柔順感的不同!



以往剛洗完頭髮摸會很順,但是吹頭髮時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不過這次用完護髮膜到吹頭髮都還是很柔順,也不會吹一吹又糾結而掉頭髮,

最近每次吹完頭髮,掃地時感覺到地板乾淨許多了XDDDDDD

價格大約是299元,我想應該大賣場or藥妝店打折應該都會再便宜,

但這罐真的超好用!!!一百分推薦給大家~~~~












接著是染完頭髮洗完後過一天,

用電捲棒之後髮尾還是滿亮的,雖然我的自然捲偶爾還是會有點亂翹,

但比起以前真的好太多哩:D







以上這次的沙宣日本鑽樣均衡滋潤試用報告完畢!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