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鳳梨酥我的眼睛都要脫窗了XDDDDD

自從上次淺嚐過一次之後,

俺就忘不了這美味可口的小零食阿( ̄︶ ̄)↗!!!




其實我覺得名產這種事情就是很微妙,

總是在某個時候突然竄出來,所有外縣市的人都會十分熱衷的爭相搶購,

但也許當地的人完全就不知情還想說這麼普通的東西怎麼會一夕爆紅阿?

老實說我們三峽的金牛角就是這樣,

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突然變成同學都叫我幫忙扛去的名產,

這種感覺就是說不出的微妙╮(╯▽╰)╭。



而...也許這些鳳梨酥也是這樣吧XD

其實這在我媽娘家附近的店,我媽也是聽她同事說多有名多有名,回南投後才去買來吃吃看。

不過也許就有點....名產的迷思吧,我也中了這些土鳳梨酥的蠱阿,

上次吃過一個之後就愛上了,所以這次回去我們就去店面一探究竟!









之前我們買的是微光森林,

因為是我舅舅的朋友有認識,所以就請他幫我們買一兩盒來吃吃看。

而從我媽娘家開車過去的話,是微光森林比較近,所以就先到這兒來瞧瞧啦。










這家好像得過獎很厲害的樣子,上次一吃也有令我驚艷,

所以這次回南投我超念念不忘的阿XDDDDDDDDD
















進去的時候,每個人可以免費試吃半塊鳳梨酥,

不過吃過就不能再吃了唷XD 一人限一個顆顆。













而這裡有20元便宜咖啡可以喝,

我們就剛好一人一杯來配鳳梨酥,這樣剛剛好解渴。













看我媽吃的不亦樂乎,他一直叫我拍美一點,

阿母這張有水謀??????????<( ̄︶ ̄)/<( ̄︶ ̄)/<( ̄︶ ̄)/














結束了採買之後,我們就再驅車前往微熱山丘,

話說,看到它的寫法之前,我一直聽人家說成"微弱山丘",

我想說到底為什麼好好一家店要叫微弱阿,不可以叫超強嘛?













比起微光森林,微熱山丘做的比較像觀光景點,

大家都會爭相的跟招牌合照之類的。












試吃是在戶外,有美麗的小姐為您服務XD

微熱山丘試吃的是一整塊,這點我比較貪小便宜的愛它。

但也是一人一塊,吃過不能再拿!













太陽太大我眼睛都睜不開,

但是現場就瞬間把鳳梨酥嗑完了XD







這是俺咬一口的內餡~













這裡的空間比較大,逛起來也比較舒適,

晴天的話可以拍拍照喝喝茶聊聊天,其實滿悠閒的。




















前一家是我媽上場,這邊換我阿爸豋場,

這是俗稱的裘德洛阿爸啦XD

WINNIE上次看到我跟我爸的自拍還說這是妳男朋友喔XDDDDD










========================================



因為我是很餓很餓又很貪吃的毛毛蟲阿,

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說我要兩盒,

不過後來我分裝了一半給我小姑姑,因為他也是愛好鳳梨一族:D



既然都帶回家了,我們就來看看這兩家有什麼不一樣吧。







這是微光森林的,深色的盒子與銘黃色的LOGO,

還有隻可愛的小孩子在跳舞。












保存期限印製在盒蓋內,

當場買的話應該都是當日現做的啦~







打開是一個一個包裝好,所以肚子餓可以隨身攜帶在包包裡XD

(但是要趕快吃不然會壓碎啦)









其實這種包裝跟傳統我吃新東陽不一樣,

我覺得滿可愛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接著來看微熱山丘,

一樣的外型,是卡其色的紙盒,配上火紅的LOGO,

有個微妙的玩偶,我不知道它是誰XD











製造日期印在盒身外,

保存期限滿OK的,慢慢吃都沒有問題,一定吃的完拉!












微熱山丘的盒內物比較用心,多了一張空白卡片,

如果要送人的話可以直接寫在裡面送給對方唷!






微熱山丘的外包裝比較素雅,

整體看過去很蘇湖。



















最後來兩家比比看,有什麼不一樣呢?

外包裝大小其實差不多,就只是顏色比較不一樣XD











打開來說一定有瓦楞紙保護住,顏色也是不一樣,

這張照片上面是微熱山丘,下面是微光森林。











擺放的一樣是五個一排,上下都有,

一盒10個可以吃的很滿足顆顆。










單個包裝上,微光森林稍微長了一點點,

就材質與LOGO印製上是真的滿相像的,

不過我覺得都是滿新式的包裝,送禮我覺得滿好看的XD










來人阿先把她衣服扒了,(喂!)

但撕開外包裝後,可以很明顯看到哪裏不同喔!

有拉 就是他們的膚色啦XD

微光森林是健康小麥肌,

微熱山丘是白皙美人肌。

就外皮來說我比較喜歡微光森林的,

它烤的比較酥脆,雖然一咬就會碎開,

但我真的覺得這外皮味道超級香。










內餡的部份,可看到微熱山丘的比較深色,

兩家一樣都是吃得到纖維的土鳳梨酥,

不同於一般鳳梨酥大部分都是冬瓜餡,

土鳳梨酥的鳳梨香味比較明顯也比較酸!


內餡部分我比較偏愛微熱山丘,

吃起來酸中帶甜,一口接一口很爽口XD














其實就兩家來說我都滿喜歡吃的,

最近每天都交換輪流吃,吃的我不亦樂乎顆顆~


我爸媽是說他們比較喜歡吃微熱山丘,也有人說他比較愛吃微光森林,

就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但我只要可以吃吃吃就很開心了啦!




兩家價錢好像也有點不同,但我是個吃鳳梨酥不知道價錢的人sorry

大家想知道可以自己GOOGLE一下這兩家的網站應該就可以知道囉。


貪吃鬼打完收工,還要再去吃一塊~再會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