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了趟北海道,

因為那邊天氣還是非常寒冷,大約每天都還是零下,所以冬衣還是可以看到不少~

這次除了基本要做的事情之外,也留了一些時間自己去採買新行頭,

就挖到了今天的主角-顏色超級可愛的羽絨背心




天殺的我整個冬天都想要找好看的羽絨背心卻遍尋不著,

結果居然在這種台灣已經要熱的時候找到~

不過沒有關係,春天後母臉,所以這種陰晴不定的天氣,

就適合一件羽絨背心來抵擋偶爾的寒風哩!




天氣陽光普照,但溫度絲毫沒有隨陽光起舞,

依舊是會讓人感到寒冷的氣溫~

但只要是好天氣,心情就會好,

所以選擇晴朗天專屬的莫卡辛鞋出門吧!











漂亮顏色的羽絨背心是主角,

其他部分就以清爽的白駝配色帶過就好。


配件也不能少,羽絨背心頗有份量感,

所以戴上增加臉部重點的眼鏡與髮帶,最後以簡單的古著小包完成整體搭配!

















編織髮帶是最近的新歡,怎麼戴覺得怎麼可愛,

與我衣櫃中的服裝也很Match~

眼鏡也是我的愛將之一,就不用多介紹哩!




















漂亮的羽絨背心可以雙面穿,粉嫩鵝黃與可愛粉紅配色,

無論穿哪面都是很青春洋溢的感覺呢~

















春夏的鞋款莫卡辛還算是保有一席之地,

無論是休閒or民俗風的搭配都很適合!!!















可愛的古著小包,是找尋以前的剛好大小,

且款式頗特別,不是那種師大夜市一堆的小方包~

是最近的大新歡!!!
















春天對我來說,還是依舊喜愛漂亮顏色,

不過從冬末開始,我的主題字漸漸多了白色,

也許之後會看到我有點鬼打牆的偏愛白色吧XDDDD


穿上漂亮的顏色,心情不自覺的就會變好~

大家也一起來繽紛春色一下吧:D























。Item List。

=羽絨背心 - Heather

=老爺褲 - 師大鳥與樹

=莫卡辛 - Grace gift

=眼鏡 - 購於師大

=髮帶 - 購於日本

=古著小包 - 購於東區70'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