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乳酪蛋糕跟手工餅乾是不是很吸引人阿~︿( ̄︶ ̄)︿)


我比較少接試吃的活動,

雖然我很挑嘴,但是只有合我胃口,再加上東西不錯吃的話,

我都會說好吃好吃,分不出那種層級來XD

(大概只有在分辨好喝的鮮奶茶的時候,勉強可以當個評論家XDDDD)



次會接這個試吃,是因為對方是高雄的大學生,

這是他們修課的必修作業,需要做網拍行銷,

需要找部落客幫他們試吃,所以我想說我可以幫忙他們,

就用我不是很厲害的味蕾來幫他們一下了XDDD






這次我試吃的是有兩種禮盒,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白色禮盒的甜點,

說真的,白禮盒裡面的每樣都讓我覺得很好吃~










打開來可以看到,禮盒的內容物有手工餅乾4個+乳酪蛋糕4個,

保存時間跟期限比較嚴格,需要冷藏+三天內吃完,

不過這樣的優點就代表東西是新鮮的,要趁早吃完,這樣我覺得也滿安心的!

















上面有一層保護膜,掀開之後可以看到甜點們的原型啦XDDDDD

非常小巧可愛,餅乾跟乳酪蛋糕,大概兩口我就可以吞完一個了(挺)














先來看看我最喜歡的乳酪蛋糕,我偏愛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就是對乳酪製品有特別的狂熱阿~~~~~~

這邊的口味有櫻桃、蔓越莓與杏桃,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上面的水果口味有什麼不同,但是我覺得都很好吃!XDDD


乳酪的香氣十足,不是太軟的那種蛋糕,

咬開一半會看到它的內裡的層次分明,所以是平常吃到的乳酪蛋糕所沒有的口感!
















手工餅乾有六種口味,一份裡面有兩片。

吃起來滿酥的,有點像是我喜歡吃的喜餅的餅乾,

不同的口味有獨特的香味,這點倒是滿容易分辨出來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抹茶口味,讓我一小口一小口的啃嚙:D
















我都是在嘴饞的時候,將乳酪蛋糕跟手工餅乾各一份這樣搭配著吃,

我都會搭配熱呼呼的熱飲,Ex抹茶拿鐵、紅茶拿鐵,

如果天氣熱的話,可以喝冰牛奶or冰鮮奶茶,配起來很對味唷!





















另外還有一種是大塊一點點的蛋糕,

一盒裡面有四塊,大小來說大概吃一塊就飽了。











我是跟我爸分食掉一塊,不過我們都覺得跟乳酪蛋糕、手工餅乾比,吃起來比較甜一點,

比較不是我們的菜,不過我想喜歡吃甜食的女孩應該會喜歡唷^^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看看,有興趣的捧由歡迎去幫忙他一下囉^^

網址請點↓

Bonjour! 法喜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