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要把指彩跟新戰利品一起來寫,

剛好擦上指彩及穿上T恤的心情,都是以我想要涼爽一下的心情去做的
 

所以就乾脆把它們合在一起寫成一篇吧耶耶!


 
 

先來看看指彩吧,

那天擦完先用手機拍起來,放在噗浪上算是獲得不錯的好評!
  

這是用手機的camera360的四格+日系效果拍的。
 



 






 



這是之前買China glaze爆爆藍的時候一起買的,
 

China glaze爆爆藍舊文複習請走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881327

 

 

我一起買了霧面螢光橘跟珠光粉藍,

不過呢,霧面螢光橘雖然是我的菜,但這種顏色我有太多類似的,
 

所以就不多介紹了啦~

 












 

郎克阿,今日的主角第一位~

  

china glaze珠光紫藍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5741282

 


 
 


 


 
會買下它是賣家的實擦圖很生火,
 

是個看起來很適合夏天的指彩,所以就開心的購入拉!
 





 
先來看第一層的效果,薄透的帶點紫色的亮粉感。

當然,這不是我要的效果阿,我怎麼可能會這樣就罷休呢?
 



 










 



塗第二層,很明顯就看得出來疊第二層下去之後,整體的層次感覺就不一樣了呢! 

 











 



第三層再堆疊上去,塗的手法就是塗的面積越來越少,

越往指尖的部份擦就好哩,這樣才會有漸層的效果囉。
 

China glaze這款算乾的滿快的,所以我等的沒有很久囉。 


 

















 
其實塗完第三層效果就很顯著又漂亮啦,

不過我不死心很無聊又加上了第四層哈哈,
  

但效果並沒有差太多啦,所以其實一般來說擦到第三層就可以哩:D















因為指甲油本身有亮粉,所以堆疊起來之後,摸起來有點顆粒感,

而且!!!!!!!!!!!!!!!!!!!!!!!!!!!
 

這款指甲油不擦TOP COAT 在隔天又會馬上脫落了(昏倒 = = )

所以,務必務必務必,一定要加上TOP COAT喔:D 

  
 




 










 


 
跟一樣是漸層瓶身且很適合夏天味道的ISLAND KISS一起合照一下XDDDD

ISLAND KISS的味道真的好可愛,甜甜的聞到心情就很好呢:D 
 
















===============Mr.分隔線===============

 
看完指彩,來看T恤吧:D

這件是名符其實的冰淇淋,讓人清涼一夏唷XDDDDDDD



  
 
 


 
這件是在淘寶mimius買的,  


http://trade.taobao.com/trade/detail/tradeSnap.htm?tradeID=73515862837317 
  

 






 
因為網站的照片太可愛了,所以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跟了我家阿千一起買哩!

這次買了兩件,但是另外一件拿到實品後,比較不是我的菜,

所以就不介紹了~

mimius家好像都有自己的領標,第一次買,覺得還頗可愛的XDDDDDDDDDDD

 
 



















 




來看實品照,跟拍賣的實品照片沒有什麼出入!冰淇淋一樣很鮮豔欲滴!
 
袖子是五分袖的長度,質料中等,不是不好,不過不是太舒服軟軟的棉質,
  

怕熱的人比較不適合唷,因為厚度偏厚,所以會比較容易熱。

不過版型穿起來很滿意,小寬鬆不會太合身,袖寬也剛剛好。
  

 



 





 














  


因為這個冰淇淋配色繽紛,給人很有朝氣的印象,

所以這套搭配的出發點,就是以元氣G-GIRLS(欸有人知道這個梗嗎?哈哈哈哈)的感覺出發!




 














先來FOCUS看一下冰淇淋在自然光下的感覺,

看起來很搶眼又可愛,我最~~~~~喜歡鮮豔繽紛的顏色啦! 
  











 



 











T恤穿起來我覺得頗顯瘦的,

肩膀的寬度比較寬一點點,但不會露出肩帶,所以不用擔心。

T恤的長度算是偏長一點點,可以蓋住髖骨一點點:D
  
 
 

(剛好蓋住我一點點的大屁股XDDDDDDDDDDD)
 



  
因為T恤已經是五分袖看起來有點熱,


所以就露出腿來清涼一夏>///////////////////////////////////<

搭配上亮眼的寶藍色皮質CONVERSE與不對稱短襪,
  
 

簡單的T恤短褲搭配,使用上飽和繽紛色系就不會顯得太簡單不起眼囉!
 

  













 




最後用有點青春洋溢的POSE跟大家說再見,

雖然最近天氣很熱,不過穿上冰淇淋T恤or擦上清涼感的指甲油,

好像可以給自己催眠有點涼爽的感覺拉>/////////////////////////////<

  
 



如果想要及時發露新消息or想要跟我聊聊天,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D  What's Cutiefive 
 
打完收工,掰比~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