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1  memo 

   雖然琳賽長大默默走鐘去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她的搭配!

   簡單的白T配上長雪靴讓它比例變很好。

   相較之下,布蘭妮的粉紅毛毛上衣讓我覺得很不OK= =   




 








vol.3前言:

  大家好,我感冒了。T___________T 晚上邊吃摩斯邊流鼻水,就猜到我中標了,

  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Best2  memo

   承認選擇它是因為照片很美,不過想讓我介紹的是"皮褲

   9月再大板我已經入手一件H&M的皮長褲,之後應該也會介紹。

   喜歡這套用強烈的皮褲搭配溫柔婉約的花朵的衝突感!

  
 

 





圖片來源:http://lookbook.nu/look/2515343-FaLLing-ForwaRd








 








Best3  memo
 
   既復古又典雅,喜歡這套用駝色統一的微微成熟感。

   會讓人想起老電影裡面的女孩,有氣質又有點帥氣俐落呢! 


  


 


















Best4  memo
 
   注目BRAND:OSMOSIS

   OSMOSIS在秋冬出的單品很好看,雜誌型錄也拍的不錯。

     前短後長的裙款很想KEEP(圖一),

   而夏天買了很多長裙的女孩在秋冬也可以搭配格紋襯衫,一樣好好看喔!

   我最注目的item是混色毛衣

   因為我個人衣櫃很少這類單品,所以今年目標就是他了!(圖三)
 
 

 
 
 



 




















Best5  memo
 
     讓我吃到感冒流鼻水還繼續吃的MOS。

   原本胃口很好所以點了焦糖布蕾,結果越吃越冷開始流鼻水(MOS冷氣開太強),

     不過還是一樣美味!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真的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