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鬥~為什麼是part1 ?

因為我有準備part2的意思阿!XD

 
只是會不會有part3 之類的就難說了,

就要看我有沒有找到古著單品囉!




 

今天這篇主角是兩件渲染的T恤,在日本古著店以驚人的價錢挖到,

大約一件才台幣150元而已XD (掩嘴笑)
 
市面上我看到喜歡的渲染單品價錢都要5、600起跳。

不過在古著店挖寶,就是有個缺點,喜歡的不適合自己身材,適合自己身材又沒好貨,

找到自己喜歡又能穿的真的好開心窩~ 







  

  
 





第一件:『水彩畫般的多彩絢爛

 
 



由於渲染T恤本身主角地位十足,

在搭配時就選用最基本的單品與它match就沒錯了!

 
這天有點微涼,選擇了簡單的黑色不規則垂墜長裙,搭配上畫龍點睛般的紅色涼鞋即可。


  



 
這張光亮到渲染顏色都要糊在一起了,但喜歡這張照片的自然感。 


 





 
飾品一樣就以簡單的黑色、銀色系帶過,簡單大方。
 









 

這張能清楚看見我的T恤顏色,十分的鮮豔精彩

飾品上我就簡單的戴上古銅色的玫瑰花十字架長項鍊,這是在美國F21買到的,好可愛!
  


 





=Item List=

 
#渲染T恤 - 購於大阪古著店

#長裙 - 購於網拍PLANET

#紅色涼鞋 - 購於雪倫拍賣

#眼鏡 - 購於師大

#項鍊 - F21



  
 
 
 

 
 





 









第二件:『放射狀擴散的發霉起司

 
 




好的,我也不知道這件被命名為這樣,

但是社長大人第一眼看到它居然說:「矮唷~好像發霉的起司喔!好噁好噁好噁喔!」

我心想:「喵的,當初在日本你一起挑的,怎麼裝得好像第一次看到一樣哼!」 


這件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多彩,色塊渲染也比較單調一點,

不過在搭配上一樣是搶眼度十足!
 


 


 
今天是要走有點像是低調帥哥(?)的路線,

所以用了簡單的黑色十字架Y字鏈,

不過手部飾品上就比較重口味且多層次一點點。  
 



 




 


 









這頂帽子一定有人想說你又買帽子了嘛?

NONONO~ 這是小圓帽,只是我很無聊的把帽簷折下來,


瞧,他就變成了頂低調感的漁夫帽了XD 

還可以變身為潮流哥也不一定喔顆顆~

 
 
 

 
 


=Item List=

 
#渲染T恤 - 購於大阪古著店

#短褲 - 購於淘寶柚子

#長靴 - GRACE GIFT

#帽子 - 合購





 


以上就是短篇的古著練習曲,
 
希望我會趕快穿到第二件單品給大家看XD 

雖然是秋天,但是天氣還是會好熱好熱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運用些特色單品搭配小小的秋季單品結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