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F的漁人碼頭與我的最愛海綿寶寶合照~
 



 

前一天住在優勝美地很爛的旅館之後,我們又開了兩小時還三小時才到了舊金山市區。

這天是星期天,一早就有好多鴿子迎接我們~  
 











 



舊金山真的好冷 = = 且天空陰鬱烏雲密布,看到就覺得好冷喔!

不過,市區真的是很美,第一站來到的是九曲花街

隨著蜿蜒坡道而上,隨處可見艷麗的花朵及異國風情感的房屋,

奮力爬到坡頂後還可以看到舊金山的灣景,

雖然我被氣溫給嚇到,不過不減我們觀光客的熱情阿!

  
 
 

 





 











 









由於我阿公他不想要爬坡,所以中間他就先溜去咖啡廳上廁所兼喝咖啡,

是間很可愛溫暖的咖啡廳,

因為太冷了我也受不了買杯熱可可取暖!
  

 








 



舊金山市區不大,所以我們滿快速就到了下個景點-漁人碼頭!

這裡我覺得頗可惜沒有時間好好逛,

第一是因為我們太早到,店家都沒有開

(我等到腳都要凍成枝仔冰,想買件長褲居然店死都不開) 
 

 
第二是因為我們去坐了渡輪逛一下周邊著名景點,所以時間都耗在上面,最後什麼都沒有逛到,

如果有機會真想再去漁人碼頭逛逛阿~ 
 









 




不好意思我時在臉太臭,因為我冷到受不了!

早知道就不要穿短褲出門,我太小看舊金山的天氣了,是笨蛋嘛我!

可是看到同團的小帥哥我心情有釋懷一點,接下來的遊記都會不定時的出現他,

你問我為什麼喔?因為我是變態一直偷拍他阿~他太帥太可愛了咩!

  
 
 

 


 
 
 


 






雖然很冷可是還是要在漁人碼頭硬是拍了觀光客照,

早上的碼頭頗冷清的,所以沒啥人很好拍XD
 










 


而PIER 39有很多可愛的店,裝潢都好俏皮,

如果觀光景點的店都這麼可愛,買個貴一點的紀念品我也OK拉! 

 






















 

接著我們要上渡輪去看著名的惡魔島跟金門大橋囉~

LET'S GO~~~~~~~~~~~~~~~~~~
 










小帥哥KEVIN也有上船,看到他的時候好興奮又忍不住偷拍一張XD

因為他是個靦腆又不會自以為是的帥哥阿~哈哈哈哈

旁邊的手是我阿公在吃甜甜圈,

因為我阿公來玩過第三次,所以他很老神在在的在渡輪上解決它的午餐XD
 

 











 
 大船出港後(好老派的我想到了老歌XD)
 
可以看到舊金山岸邊的風景,還有小帆船乘風破浪不屈不撓的前進!
 


















渡輪會開到金門大橋下給大家近距離體驗,

近距離欣賞的時候真的很壯觀,

可是我現在寫著寫著絕命終結站5的情節又浮現在我腦海裡~(阿阿噩夢退散!) 

 















 

看完了金門大橋,就前往了著名的惡魔島

相信看過波西的人應該也不陌生,

在迷宮戰場中波西一行人就從迷宮找到了百腕巨人及坎佩,
  

然後在惡魔島上大亂(大戰)了一番!



近距離觀看惡魔島其實有點恐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他是舊監獄而恐怖,還是太冷到我覺得看什麼都恐怖XD

但現在已經沒有關犯人,變成了觀光景點。

我們沒有上去逛,聽說要上去逛要提早預約很搶的咧!
  
 
 

  

 








 












最後看到的是Bay Bridge,

這天早上我們是從Oakland過來的,剛好有走這座大橋~

 








 
 





在船上跟我妹來張合照,

因為真的真的太冷了,我們忍不住戴起帽子來受不了!
  









 


回來的時候看到了一堆海豹躺在碼頭邊曬太陽(?)

不過一群擠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噁心><  




 









 
雖然回到漁人碼頭時剩下沒有多少時間,

但是我們硬要去買我姑姑說的名產-巧達濃湯來喝!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喝~~~~~~~~~~

如果大家有去玩一定要喝,太美味了!
  
 
 
 


不過我們趕時間所以外帶,一開始還搞錯吃法很笨XD
 
 












麵包比我的臉還要大,一開始很笨還乾吃,

十分有嚼勁不過有點酸酸,一定要配濃湯喝才正點,乾吃就有點不行XD
 










下一站到了世博會的舊會場,是仿古希臘建築而建造的,

我們很觀光客的拍完照之後就馬上準備坐下來吃巧達濃湯XDDDDD  

之前還有看到韓國網拍到這裡外拍真是大手筆阿~
 









不過坐下來準備要吃中餐之前,

诶~我們舊金山行的NO.1  KEVIN又出現在我們面前XDD

而且好天真可愛的在拍觀光客照耶,那姐姐也來幫你留影一張吧

(噢不~其實姊姊偷拍了好多張顆顆顆XD)



 
KEVIN髮型很帥都有抓之外,穿的衣服也很帥,

不是隨便的T恤牛仔褲欸,儼然是個小模特兒好可愛喔>//////////////////////<
 

 




 



 
 



 


發完花癡後姊姊肚子好餓要來吃東西XD

打開濃湯撕開麵包,我們就在公園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旁邊還有歪國人問我們這在哪裡買的看起來好好吃XDDDDDDDDDDDDDD

  
 












我跟我妹很手忙腳亂的開始大吃~

真的真的好好吃(硬要再說一次)現在寫一寫好想念巧達濃湯喔>'''''<  


(還想念可愛小帥哥跟Amberber哈哈哈哈哈)
 










由於第二天去的景點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就在這邊告一段落,我們part2在國際名校史丹佛見~再會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