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為什麼我這時候臉這麼圓呢? 而且還毫不知羞恥的繼續大啖冰淇淋!?

我夏天的時候到底在幹嘛?仗著天氣好新陳代謝快就放肆大吃嗎?



 


 
這天是SF行的最後一天,

第一天晚上住的太爛,像是美國恐怖片中會出現的汽車旅館,

我跟我妹整晚開著電視及電燈睡。


第二天晚上終於住的有像四星級飯店,我們很爽快的洗了澡,且非常舒服的睡了一晚!




  
 

第三天早上神清氣爽,到了便利商店還眼睛很利的發現這玩意兒!
 
看到我親愛的羅伯派汀森先生當然要馬上給他買下去阿XDDDDDD

一早我就很認真的狂咬口香糖XD 哈哈
 
 


 






 
第三天第一站去的是赫氏古堡,不過因為我們沒有提早報名參加參觀的行程,

所以就在紀念品店逛逛等其他參觀的同行旅客結束。


 
即使到了赫氏古堡,還是覺得天氣很涼,

所以趕緊就來一份可頌、熱巧克力解饞一下XD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走到外面遠遠的偷偷觀察一下赫氏古堡。

聽說裡面是金碧輝煌,想都想不到的豪華奢侈。

我小姑姑說因為古堡面積太大且要看的東西太多了, 
  

要逛一整天才能大部分看完,那也還好我們沒有上去走馬看花啦XD

以後有機會再去吧(默默自己開支票哈哈)  



 













紀念品店有些擺設,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就拍拍走走,

我當初不知道為什麼很堅持要跟這台消防車拍照顆顆~
  
 






 
  







 











第二站就繼續坐遊覽車搖阿搖,搖到丹麥村。 

這是在美國內有濃濃丹麥風格的小鎮,當初丹麥的移民就是居住在這裡,

導遊說丹麥王子(還是國王忘了)以前還有來參訪這裡過。


 
走進這裡就覺得很"童話", 也許是蔚藍晴空與和風徐徐的加持,

不知不覺就十分的有異國風情呀~  

 












由於丹麥村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我跟我妹抵達丹麥村前就開始興奮的討論(超激動XD)

討論什麼? 
  

不是討論丹麥村拉,Who cares~


因為是最後一站,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我們的No.1 Kevin弟弟一起合影留念!(羞)

  


所以我們車一停,我們倆搞得好像在拍電影一樣動作迅速飛奔下車,

還好Kevin他們家要拿嬰兒車給他妹妹坐,

馬上逮到機會詢問他爸爸可不可以跟他拍照XDDDDDDDD  



 
由於小粉絲我們姐妹倆,第二天傍晚吃飯時已經跟他爸爸說過我們覺得他很可愛,

爸爸樂歪歪的笑得合不攏嘴咧XD  (其實爸爸看起來也是個浪子,年輕時應該也很帥) 

 
所以這天粉絲要求合影當然沒有問題囉(奸笑)




 

我們分成分別兩人拍、三人合影,且拍立得也要同樣模式再一次XD

Kevin一定心想兩個姐姐是有沒有這麼瘋狂哈哈哈哈

爸爸拍完照還默默跟我們說:「你們可能要再等他10年喔!」  

 
(把拔,10年後姐姐就不是姐姐,是歐巴桑了啦!) 




 
但有張紀念照我們早已心滿意足了哈哈~

而且kevin在我們最後下車前終於開金口主動跟我們說掰掰

媽呀,讓粉絲姊姊倆大概爽了一整天吧顆顆!!!! 


 




 





由於跟Kevin拍到照,姊姊們有點出神了哈哈,

逛丹麥村其實也就興趣缺缺,

覺得房屋很漂亮可愛,但是就有點像住宅區,逛的時候有點不知道要做什麼XD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跟風車合照,

所以我們也就不免俗的來一張XD 

真的是觀光客的行程,但就覺得天空清澈的藍,怎麼拍都好看哇!
 
 






 





逛著逛著有點嘴饞,觀光客看到人群聚集就會湊過去,

發現了這家賣冰淇淋的甜點店。

雖然有點兒貴,但我們還是想說來一支不然手空著也是很無聊的XD  
 
 
 



  

由於本人最近超愛吃酸酸甜甜的冰品,

我好像點的是複合苺果,真的很酸甜濃郁,超級好吃,貴了一點我覺得也OK!
 
 


 




 







 





逛街時發現了這個逗趣的盤子,

可以幫這位先生打扮,我覺得好可愛喔>/////////////////////<

旁邊示範的圖示都超有創意,很適合小朋友,吃飯的時候一定會很有趣!
  
 
 
 







 


 






 
最後用那天輕鬆的搭配跟大家Say Goodbye:)

因為天氣還是有點涼所以還是穿著七分袖跟長褲~

包包就是在Las Vegas 買到的民俗風小包囉:)
  

 












 
Tour的最後總是有個可愛的小朋友來迎接我們,

每次看到照片就又好想Amber噢!!!!!!!!!!!!!   




 
 

 



 


在阿美利卡的兩個Tour遊記終於讓我結束了XD

不過還是有些有趣的單日遊,就看心情隨機上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