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的這套雜誌照真好看>///////////////////<

冬天很冷的時候也可以用長外套直接當成洋裝的感覺穿,

搭配上長靴就很正點好看哩!

當然,這裡的重點是簡單大方的包包啦XD






  
 

 







 
這個女孩最近很紅,不過之前的搭配都沒有擊中我心~

這套的配色與休閒感讓我十分驚艷且喜歡呀

沉穩的深藍配上苺紅色真是絕配呀!
 


 



圖片網址:http://lookbook.nu/look/2660483-THERE-S-NO-CLOUDS-IN-MY-STORM







 







 

北歐考津圖騰的毛衣是冬天溫暖感的上衣單品首選了吧!
 
以前在古著店看到很多,可惜就是尺寸不符合,

這件毛衣溫暖米色配上可愛的圖案,簡單穿上丹寧褲與毛帽就很好看了呢!

  
 
 

 



 

 
 










 



大家猜猜第一眼我看到的是什麼?

這套很男孩風從小圖就吸引我點進去,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
 
哈哈 是褲子啦!
 

整體顏色看似簡單,不過仔細看都有圖騰及花樣,

最喜歡像是歐吉桑的古著感的長褲了!
  
 






 




  



 

 



今天戰利品!

由於生理期來前肌膚狀況很不好,去了LUSH看看之前想買的新鮮面膜,

剛好兩個特價499,所以就入手了濃情巧克力面膜跟神奇的秘密,

等敷完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喔~還有,我染了新顏色XD
 
 


所以買了瓶護色洗髮乳等著用~
 
新髮色專文要稍待一會兒,因為我好累眼睛都要闔起來了,

所以照片等等我吧~我覺得很好看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