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紋x花紋的技巧不只是不同的圖案,

不同大小的格紋搭配在一起也十分有層次感呢!

好喜歡可愛的格紋單品,充滿濃濃的復古感,

將褲管捲起,穿上小短襪與圓頭包鞋的技巧也好喜歡:) 
 












 


之前說過,雖然酒紅色也很喜歡,

但是我更喜歡濃綠色!

所以一看到Konstantina的墨綠色點點上衣我愛死了~

搭配特色十足的項鍊真是太亮眼了呢!  
 

 


圖片網址:http://lookbook.nu/look/2630265-I-will-always-have-spare-dots-for-you






 



 





這個女孩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大阪女孩(?)

好像之前常在JILLE跟關西girl style看到:)

喜歡不用重口味的色調,反而是用PASTEL色系來迎接秋冬! 

 










 



 


ikumi穿什麼都好可愛(沒辦法這是因為我愛她XD)

但是這套的確是我的菜,用大帽沿的紳士帽搭配西外與膝下裙,

濃綠與酒紅的色調搭配秋味十足! 

  

 




 




 

 
今天阿五的心中No.1,當然就是可愛親切到不行的春馬弟弟了:)

看到本人實在是太滿足了!身高好高,臉好小,笑起來好可愛!

 
雖然一片混亂中,三浦春馬先生應該嚇死(我也嚇死了,拼命往後退不想攪和) 
 
但是還是親切的一直跟前方的人在對話,看到場面我覺得好笑翻了,

還一直收人家給他的信,真是親切又可愛(讚!!!!!!!!!!!!!!)

經紀公司不用塞錢,媒體也一定會寫出讚譽有加的好新聞啦:)

  

春馬弟弟再來吧~下次要看更多滿滿的春馬!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