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張迎風而立的感覺,不過更喜歡白色底的花紋褲襪!

秋冬其實我最注目的襪類單品,除了暖呼呼的羊毛短襪or襪套之外,

最喜歡的就是淺色圖案印製的白底褲襪了!

覺得一雙褲襪就能穿出特色及花樣真正點~  
 








 
 





第一次看到這個男孩的照片覺得真印象深刻,

讓我想到了John Galliano~

一開始我一度以為是女孩XD 可能五官長的很精緻。

不過它的搭配很有創意且照片也拍得很好,

而且滿多vintage的單品,COOL!  
 
 


  

  







圖片網址:http://lookbook.nu/look/2699929-Horses-Lend-Us-The-Wings-We-Lack 

 














 



搶眼的橘髮搭配古著的點點長洋裝真是太適合了!!!

雖然只是露出一點點短髮,但整體的色調就不得不讓人注目。

今年雖然很少買洋裝,但看到古著感的還是會想要KEEP阿!!  

 



 




 


 



 



這樣的色塊拼接普普風真是太 可 愛 了 ! ! !
 
一件就能當做主役,搭配寬鬆的西外應該也很正點,

啊~除了古著店的舊洋裝之外,最近看到這樣的洋裝有心動了一下!
 






 







 

 


其實我很討厭穿羽絨外套,

可是這張的美玲ちゃん太可愛了,腿怎麼可以瘦成這樣太犯規了!

所以還是獻上美女給大家(笑)


雖然這套的主角是外套,可是我的重點放在皮鞋與短襪的組合,

像是歐吉桑會穿的感覺好喜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