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就是大家要進補保養身體的時候對不?

這次收到了很有名的香港健康養身品牌-衍生的邀請,

體驗他們家有名的體內保養飲品!

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喜歡喝飲品,什麼膠原蛋白飲之類的我都很喜歡(笑)


 

衍生行為香港最大的品牌管理公司之一,

 成立於 1996 年,以「家 健康」為理念,致力引進及研發使人們更健康、生活更美滿的產品。

擁有最專業的研發團隊,採用最好的成分配方,協助打造全家人的健康。


  
 
 

由台灣的美肌之誌引進的衍生有輕研系列、優寶系列及宮廷系列,


這次我體驗的優寶系列的兩樣產品-七星茶&嗯嗯樂。 



 


 


其實優寶系列是給孩子喝的,

雖然我的身體是個成人,但是還有赤子之心想要來裝一下年輕咩!

 

嗯嗯樂大家看名稱就知道要做什麼了,

雖然我個人沒有不順的問題,但是只要生活壓力一大一緊張就很容易嗯不出來,

最近覺得好的腸胃是好的肌膚的第一步, 


所以讓每天的排便順暢就是最近很想要達成的目標!


  
 



 












  

一盒裡面有10小包的嗯嗯樂,

如果忘記在家裡喝,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打開了是粉紅色的粉末,

直接倒在杯子裡,加入冷開水沖泡攪散就可以喝了~ 





 




 

喝起來是草莓水果口味,

淡淡的粉色很可愛,加在牛奶裡面也很好喝,

就是變成草苺口味的牛奶!



自從收到之後就每天一包早上喝,

效果不是那種喝了就馬上跑廁所狂拉的那種,

而是嗯嗯的時候會滿快很順暢, 我只需要這樣的感覺就可以了!

不過在這裡要提醒大家,不是只有喝這樣的健康飲品就可以,

還要配合每天正常的喝水量,才能夠正常的上廁所哦!  
 
 

  
 
 
 






 

 
 





  
 



雖然七星茶一開始是為了兒童設計的,

但是聽說很多婆婆媽媽到香港的時候都會去採購七星茶。

因為這次有兩種飲品,所以嗯嗯樂我會在早餐後喝,而七星茶就是在晚餐後喝。
  



 
容易上火或是睡眠品質不好的捧由,都可以來杯七星茶,

因為我個人剛好都有這兩種問題(笑)

而且問過winnie 小季之後我就決定來試試看它了!  
 
 



 


 





跟嗯嗯樂一樣是一包一包的,

不過因為我是晚餐喝,所以滿少帶出去泡的。 
 







七星茶是米白色顆粒,

其實跟嗯嗯樂的感覺是一樣,就是顏色的不同囉~ 
 
 



 


泡起來也是有點米白色的感覺,

一開始聞起來的味道很妙,一開始我以為有草本配方所以會有中藥味,

不過喝第一口之後就發現是甜甜的口味,小朋友一定不會抗拒的!

但是要小心不能用熱開水沖泡哦,

所以我都是用冷開水先沖,之後再加一點點熱開水進去!
  
 
 




前幾天開始喝的時候我覺得效果沒有這麼快的感受到,

不過這幾天帶到日本去喝的時候,

PO完貨之後就很快就睡著,而且睡得很深。

通常我太累的時候會很想睡,但是會因為壓力睡得不好,

不過這幾天都睡得像死豬一樣,非常的好眠XD

  
 
 

  






以上,

如果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去衍生的台灣官網逛逛唷!

台灣官網:http://www.hshc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