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收看What's Cutiefive的捧由們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雖說有人預言2012是芥末日,

不過俺認為還是快樂一天是一天,把握當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呀^________________^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陪伴,2012俺還是會繼續陪伴大家耶耶~ 

 

 
今天除了來跟大家祝賀新年之外,

也要請大家除了歡欣之外,也要來做愛心!

如果今年還沒有購買桌上年曆的捧油,可以來支持這些小朋友的創作,

羅慧夫基金會的小朋友們親自創作了一本2012的年曆,


十分童趣可愛的畫風,無論是放在辦公室or書桌前,看了都很開心唷!

 
因為過新年,俺手上也要來送一本可愛的桌曆給大家,

希望大家除了為了自己的生活、夢想努力之餘,也能做做愛心幫忙支持這些小朋友唷^_________________^



 


  































 
 
2012 01.02  晚上10:00前留言

看是想跟我說新年快樂or我愛你(喂~)都可以,

(不過說我愛你不會讓我故意抽到你哦XDDDD)  




 
我會隨機抽一個捧油送給你這本年曆^________________^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