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呼~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很隨性的SNAP,

之前很希望能夠整理有主題的SNAP給大家看,

不過今天就來個各式各樣且精選出來的TOP 10吧~^^



雖然已經接近春天,不過日本跟台灣的天氣都還是有點低,

也許不能穿上短袖,但是可以在配色上玩一玩也是能提早體驗春天的氣氛!








∥SNAP 01∥


第一個就帶給大家很繽紛配色的組合,完全沒有基本黑白灰,

用三個色塊及特色單品穿出復古春色!

這個女生我記得不高只有153,但是他很善用高跟鞋&高腰褲將比例變好!














∥SNAP 02∥


海洋風在春季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不過早春還不想買新單品?

沒關係,就用冬季的海軍藍單品搭配粉嫩嫩粉紅色,

點綴溫柔的白色蕾絲,這套輕熟感的搭配很正點!














∥SNAP 03∥


這是大阪Flower的店員,穿著很有自己的特色,

是近期在關西我很欣賞的一位常常上SNAP的女孩!

毀壞的丹寧裙看似很青文字系的單品,

但是用粉色圍巾&駝色風衣穿出溫柔感,很棒!














∥SNAP 03∥


可能大家想不到這套是在寒冬的北海道的SNAP吧XD

很清爽配色的老爺褲穿搭,搭配上重點的豹紋帽吸睛,

我喜歡將頭髮微捲後的隨性感側邊馬尾。













∥SNAP 04∥


同樣是老爺褲的搭配,這套用了長版罩衫與雙層圍巾的堆疊,

選擇合身一點的褲型就能在上半身多堆疊一些層次感!


















∥SNAP 05∥


我也很喜歡一個重點色的搭配,而窄裙跟長版連帽外套的組合意外的MATCH,

不落俗套的搭法讓我很欣賞,休閒中帶點小女人感!

















∥SNAP 06∥


這套就頗青文字系,因為我偏愛淺色丹寧&白色褲襪的組合,

搭配上深紫色的短裙的中和,但不減整體的清爽與亮眼感!

















∥SNAP 07∥


很亮眼的土耳其藍搭配鵝黃色的顏色組合,

可愛的髮型與小圓帽的搭配讓比例也很好,

整體單品使用簡單,但拿捏的恰到好處!














∥SNAP 08∥


這個高女孩很適合的搭配,

長版的風衣搭配上寬鬆的BF褲,十分俐落率性!

而白藍條紋與淺色風衣的組合也是春季的好選擇唷!














∥SNAP 09∥


這女孩是最近關西的SNAP常客,

同樣也是青文字系的古著女孩,

雖然身高不高,但是用兩件長版洋裝與圍巾的堆疊穿起可愛感,

配色上雖簡單,不過是春天很好上手的組合哦!

















∥SNAP 10∥


皮革拼接風衣是整季冬天都想買的單品,不過最後還是沒有下手。

這個髮型師的搭配我ㄧ直都很欣賞,

MODE系帶點色塊的組合,將兩樣都很有特色的單品結合的很融洽!













最近有很多春裝的Idea想要跟大家分享,

不過天氣好冷實在是穿不出門>'<


希望今年的隨筆SNAP可以給大家一些靈感囉^^




 
What's Cutiefi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