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流行元素很多,這篇我就只私心整理我所關注的TOP 10,

大致上是我購入新品的指標,也是小5流偏愛的風格元素囉:)

此篇圖多多,不廢話太多!








∥trend 1:粉嫩色系∥

首圖的ikumi完全代表這個關鍵字!

粉粉嫩嫩的顏色,絕對是春季不可錯過的關鍵色系!!!

可以跟基本單品混搭,也可以讓幾個粉嫩色系重複搭配,值得大家來玩玩!
















∥trend 2:棒球外套∥

棒球外套絕對是我最有興趣的關鍵字,大家也知道我熱愛男孩風混搭,

而棒球外套能充分表現出我要的感覺.

鈴木emi及Lena穿的都是jouetie的棒球外套,本季的紅牌XD

大石所穿的candy stripper及ikumi、alice所穿的棒球外套也都很好看:)

找對一件,絕對能搭出很多好看的搭配!



























∥trend 3:薄針織單品∥

乍暖還寒的春季,絕對要來針織外套兼顧保暖,

配色上當然離不開粉嫩嫩的顏色,

不過春季針織的選擇當然是材質較薄且洞洞也較大,

可以跟內裡的背心來玩顏色:)










































∥trend 4:薄西裝外套∥

輕薄的西外是春秋最讓實用的單品:)

我自己還有珍藏了好幾件還沒有跟大家分享科科:)

如果你已經有基本的黑灰,那就朝春天色系or花朵圖案前進好了~

多了件質感十足的西裝外套,無論裙裝褲裝都很match!






















∥trend 5:透明絲襪∥

透明的褲襪是本季最夯的關鍵字也說不定~

大家瘋狂的熱愛著實讓我也吃了一驚,

圓點看似已經不能滿足大家,目前最紅的就是類似刺青的透明褲襪,

穿到還不會噴汗的夏季前都沒有問題唷!


















∥trend 6:淺色丹寧∥

我最有興趣也覺得最實用的就是淺色丹寧~

穿到夏季絕對沒有問題,且淺色十分簡單就讓大家感受到不同於冬季沉悶的清新!

無論是襯衫、褲款或外套都很正點,

擁有一件幾乎是百搭&可穿上很久的唷~






















∥trend 7:襯衫∥

男孩風最重要的一項單品就是襯衫~

喜歡溫柔女孩感的可以選擇罩衫,但這邊我挑出襯衫來介紹:)

其實襯衫的涵蓋非常廣,短袖到長袖,素色到花紋,窄身到寬鬆,

各式各樣好看的襯衫我覺得都可網羅~

在夏季也可以變成另外一種薄外套囉!























∥trend 8:厚底鞋∥

從秋冬持續延燒,除了georg ecox、馬汀款的之外,

連女孩的瑪莉珍、娃娃鞋也都加入了厚底的行列唷!

我自己是對繫帶的十分感興趣,當然兩種都很值得入手啦!




























∥trend 9:彩色下半身∥

淺色、維他命般的鮮豔色都沒有問題,

只要一個主色就能穿出春夏的繽紛多彩感!

我個人偏愛的是黃色&寶藍色系,當然,紅色、綠色、橘色也是很好的選擇唷!


























∥trend 10:長裙、長寬褲、長洋裝∥

這個關鍵字在我去年的夏天已經是必備的了!

今年春夏依舊要繼續延燒~

特別注目的是前短後長的款式,喜歡挑戰新單品的女孩一定要get~

而除了輕飄飄的長裙之外,當然長版的寬褲裙也是很熱門的唷!

而大家最愛的長洋裝更不在話下,每年都是排行榜的前幾名:)










這篇照片蒐集累積花了我不少心力,想要呈現多元的照片供大家參考,

希望對大家在春季血拼有點幫助:)




這篇在粉絲團預告過會有隨機的快速贈獎~

獎品是mini贈品,適合春天的海洋風的小包包












問題1:這篇裡面你喜歡哪個流行趨勢呢?

問題2:粉絲團今天最逗趣的人笑得這麼開懷,是他對哪場的比賽呢?


截止時間:2012年03月22日23:59分




What's Cutiefi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