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大家會以為我們再家裡快樂的下午茶嗎?

哈哈 可能我們沒有這麼賢慧,所以當然是出去吃吃喝喝順便阿宅一下啦



這天到中山的"來我家吧",

沒有在小巷弄中,交通滿方便的,捷運站一走出去就到了~

生意非常之好,我們進去的時候很幸運有個沙發雅座,

後來整家店持續在客滿狀態,不過店內氣氛頗舒服,不會覺得很煩雜!














這家主打的是早午餐與鬆餅下午茶飲料,

因為這天因為我是好餓好餓的毛毛蟲,所以我當然要來份飽足感的早午餐啦~
















不願意露臉社長大人,這天項鍊配得超級好看>////////<










送餐速度滿快的,我點的巧克力飲料打頭陣先來,

上面有滿滿的奶油,攪拌在一起很美味~


















大親友又華的鬆餅也來了~

我們都很喜歡吃鬆餅,這個巧克力香蕉鬆餅有冰淇淋與巧克力蛋糕,

飽足感十足,而且超級豐盛對不?










又華看到鬆餅笑得超級燦爛可愛~









又華點的是水果凍飲

凍飲簡單來說就是冰沙啦~XD













社長大人的是漢堡排早午餐

每種配料份量剛剛好,麵包跟蛋可以選擇要什麼款式的

社長大人點的是炒蛋跟吐司,還有附上吐司的香蒜沾醬!













社長大人最愛的就是巧克力了,

所以他也點了巧克力凍飲,上面一樣有香蕉作伴,十分美味可口!








我點的早午餐名稱有點忘了,

但是有香腸跟培根,我選的是炒蛋跟法式土司,

法式土司搭配蜂蜜超級美味,

我很喜歡中央的溫蔬菜,胡椒鹽巴的佐味很清爽可口!












份量來說我覺得剛剛好,

因為我頗餓的所以通通完食~

而且用餐環境滿舒適的,下午的光線很充足,隨便拍光源就很好耶!









現在寫這篇的時候又開始好餓,




我是個偶爾會突然很想吃某樣東西的人XD

最近非常想要吃火鍋(明明就好熱科科)

大家有推薦的口袋名單嗎?

上次跟小千、嫚嫚一起去吃的不錯,但是想要開發新的麻辣鍋啊~~~~~




以上,簡單的食記分享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