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想就讓照片來說話吧~

畢竟這次來的真的都是一等一的美女們,

每個模特兒本人都非常漂亮>///////////////< 

當然我是衝著我們家ikumiちゃん過去的,但眾家美女都讓我看得很滿足啊!

註解我就短短帶過讓大家看圖說故事就好哩!




 

 
出場的藤井リナ

不愧是最受台灣女孩歡迎的MODEL,一站出來就驚叫聲四起!

不好意思因為本人太震驚了,所以拿起相機時只拍得到背影XDDDD









 
比留川游也是mina派女孩不陌生的唷!
 



















我們的妞妞也是輸人不輸陣,妞妞超級漂亮的,好喜歡她>/////////////////////<











然後然後~~~~

我的女神出現了!!!!!!!!!!!!!!!!!!!!!!!!!!!!!!

ikumi ikumi ikumi ikumi  ikumi ikumi ikumi ikumi   ikumi ikumi ikumi ikumi  
 









 
長谷川潤也是我很喜歡的MODEL,

以前看ViVi的時候我最喜歡她了!











佐佐木希本人臉超小超甜,

套句俗話真的是本人比電視上好看! 
  















之前近距離看過本人的Elli rose, 

現在ViVi裡面我最欣賞她跟Sara Mary,

很喜歡之前他們兩個合拍的單元~又帥又有個性! 














 

 

Maggy是新生代模特兒,

本人比雜誌上漂亮,雜誌每次都把她拍的五官有點過濃,

走秀的時候雖然比較生澀,但是甜甜的很可愛!
 


 









除了ikumi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Sara Mary跟山田優了!!!!!!!!!

應該說我是她的影迷XD  她演的角色我都好愛

而且她老公也是我的愛之一哈哈哈哈! 


















 


 
くみっき本人很可愛欸

雖然我不是POPTEEN系的,但是她跟益若翼小小隻的都很cute!  








 










 
 
我家iku好可愛哦~~~~~~~~~~~~~

笑起來怎麼這麼可愛我都要融化了>//////////////////////////////<















 


















渡邊知夏子超級美>///////////////////////////////////<

不知道我心中是不是特別愛她,她的照片我都拍的比較好! 
















小翼本人比雜誌漂亮

而且根本是綜藝咖,講話很有條理而且很逗趣XDDDDDD 











這張知夏子好生動XDDDDDDDD


















 
iku再一發~

ikumi真的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五官雖然很深邃,但是笑起來很甜很可愛,

而且穿著也完全符合我的tone~~~~~~~愛死她了!






 

















Sara Mary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帥翻了我愛死它的金髮了!!!!!!

請原諒我用迷妹的口吻敘述,因為我目前真的看到染金髮又故意黑色布丁的人真的就她最帥了!














最後也有看到Jolin壓軸走秀,

重點是Jolin唱現場真的很穩,由衷的佩服!
















這天最後還短暫開了個同學會XD

跟崔阿咪、阿GG、小千千、小安安最後來個大合照~

Hommy大哥拍得超好,大家看起來都百七了XDDDDD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比比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