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一度的盛事已經開始倒數,

大家是否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觀賞賽事了呢?


其實奧運我最喜歡看的是游泳跟籃球,

因為是比較熟悉的比賽項目

但是只要有台灣人參加的項目,只要時間允許也會在電視機前幫忙加油的啊!




因為今年在英國倫敦舉辦,即使我目前阿美利卡海灘風狂熱中,

但也要應景的推出篇英倫運動風的穿搭啊!



Lena這套比較偏向華麗的美式運動風,

輪家最近甲意欸就是這味啦~(茶)











但是Sara Mary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這套超級符合我的英倫運動風的image!

有點英倫搖滾混搭運動風單品

這套在我心目中是幾霸昏啦~~~~~~~














今天的小5選擇的依舊是以亮眼色系為主的混搭運動風

以TOPMAN的多彩T恤作為基底,搭配上搖滾風必備的毀壞丹寧作為主體!
















飾品的部分黑色系統一

有铆釘,有骷髏頭,一貫的小5流帥氣風!












鞋款就要來雙黑色厚底鞋搭配運動棉質短襪

強烈的色彩濃度我非常喜愛!









髮型可以選擇元氣感十足的馬尾

但礙於我的長度所以我只綁了高高公主頭

一樣的很有精神與朝氣,推薦給中長髮的女孩!








其實.......................

選擇公主頭的小秘密就是讓我的撞色挑染顯露出來!

新髮色的文章:






以上就是這次的英倫運動風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樣元素呢?


其實運動風與時尚的結合不必完全使用上運動單品,

可以選擇一兩樣代表性十足的就能夠彰顯特色囉!!!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