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經過了12小時的長途飛行後

我們終於抵達阿美利卡啦>////////////////<



起飛時由於颱風的關係,一直很擔心會停飛之類的,

不過還好晚上風雨漸歇,我們託運完行李後就在樓上的西雅圖咖啡喝咖啡一下.


這是愛爾蘭奶茶,有香蕉糖、橘皮...等等的味道

(他唸了一大串,但是我只喝得出來這兩個味道~)











一上飛機後就開始吃飯睡覺看電影聽音樂,

第一餐將近凌晨一點半吃,說時在我根本沒有什麼胃口,

只對可以塗奶油的餐包有興趣啊~~~~~~






這個飯實在太AMAZING了

是非常俐落的長方形,

旁邊的蝦仁非常台式口味,九層塔的味道很重,配白飯剛剛好

但我覺得我妹點的豬排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這天因為覺得飛機上太乾又有不知名的燈光打擾很難睡,

所以帶上了花王蒸氣眼膜,

果然熱呼呼的很好入睡,

可惜我睡不到兩個小時就想去上廁所被自己吵醒了T______T













之後醒來後就要吃下一餐的早餐,

我選了蛋包配可頌,

不知道為什麼在飛機上就是食慾不振吃不下,

我吃了幾口蛋跟把可頌K.O之後就翻白眼躺在那裡想睡覺了T___________T







而這個報應就是現在是美國時間半夜兩點多,

但是該死的我 肚 子 餓 死 了 !

以上,餓死的俺要先去睡覺,

明天早上再吃飽飽的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