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發現時差真的是個不穩定的小東西

才剛以為我調好了  昨天又開始從下午睡到半夜

不過我非常的會睡 半夜還可以繼續再睡XD




今天來記錄一下之前的生活日記

其實我跟我妹沒有參加太多的學校活動

一下課就趕著回家(或是自己去逛街)

儼然像個自閉兒一樣

我們會有朋友真的是謝天謝地阿!!!!




這天餓到受不了所以跑去吃WENDY'S的早餐

媽呀真的是好好味

麥當勞的早餐絕對是完敗!

光是薯塊就大贏我心目中最完美的薯餅了啊~









還有這次我心目中的NO.1  JUMBA JUICE

自從我同學介紹後我每天幾乎都要來一杯

重點是發現學校賣得比較貴之後我都會想盡辦法在別的地方要喝到

最喜歡的是caribbean passion

power size我可以大概半小時內解決

然後再幫我妹喝掉他的半杯

我妹說我根本就是水怪來著哈哈~













這天還騎了我小表妹的滑板車去超市買東西

因為我小姑姑不在所以早餐我們無法準備豐盛的

於是就決定去超市買早餐穀片來吃

最快速也最合我們的胃口~













然後在超市我們就遇到新歡了(醉)

KRAVE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我真希望台灣也引進

而且價錢又不貴

因為太喜歡它了我還多帶了兩包回來當早餐吃哈哈












我最喜歡的口味胡椒海鹽的大包裝

可是因為哪天要吃chips所以就放棄了他













M&M'S跟OREO的優格

我妹說還不賴  但是她沒有回應我超好吃我就覺得有點不妙

後來我就忘記吃它了












還有汽水口味跟M&M'S口味的護唇膏

超級微妙的 害我一直好想要買XDDDDD











這是我們的滑板車之道

平常很少人在走 大部分都是騎腳踏車跟滑板的人經過











這天我們打算下課去隔壁鎮逛逛

重點是我才開始穿無袖 天氣就給我轉冷了 T________T

美國真的是四季分明的好迅速啊









因為42號公車遲到

所以我們沒有搭上遇到要搭的下一班公車

所以在等待的時候就跑去Jack in the box買東西吃

店員問我們要不要番茄醬

我說好

他就給了我這麼一拖拉庫的番茄醬(照片還僅拍出了部分)

是要我喝到飽嘛? 我又不是吸血鬼!!!


(說到這個 回來在飛機上看了黑影家族

我覺得還真它x的難看  就算有我對強尼戴普的愛也無法支撐我愛這部電影

亦或是它高深莫測了我無法理解  我完全覺得是一場鬧劇來著!!!)










我點了20塊雞塊餐

我的死穴就是雞塊 所以我會想嘗試各家速食店出的便宜雞塊組合

Jack比麥當勞的好吃一萬倍

我跟我妹幾乎是用秒殺來解決它們!!





還好這天我們有在下午先吃雞塊

因為逛完Shopping Mall之後

我們又來了個要等很久公車的劇碼

所以我們毅然決然的開始用雙腳走回家

反正沿著公車路線走好像也沒有很遠

我們就在暮色之中,走了四十分鐘才到家~

所以在美國不會開車的人真的就像個殘障來著啊啊啊啊







中間穿插個我可愛的同學們

有天教室的冷氣就突然秀豆了,老師就說不如去草坪上課如何?

畢竟外面雖然陽光耀眼 但微風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啊

吹得我們超級舒爽之後,大家就無心聽同學的演說

根本就在自拍了XDDDDDDDDD






















下課後我們又跑去超市閒逛

然後發現了這些頭盔

我妹一直逼我戴 也不管旁邊有個小孩在挑選帽子

我就小鬼旁邊顏面盡失拍了些不知所云的系列照了~














原本還想要買這麼中看不中用的哈囉凱蒂包包給我小表妹

還好沒買

因為他早就有了!!!!!!!!!!!!!!!!!!!!!!(驚)












不知道大家對M.A.C之前出的神力女超人系列還有沒有印象呢?

這個包包真應該當出來當作贈品的啊

背上包包就有這個微妙的帽子可以變身成女超人欸!!!











最後用大家都覺得又療癒又可愛的Amberger跟大家說goodbye

好想再摸摸Amb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