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不是半夜來看我的Blog 

如果有嚇到真的是對不住了T____________________T 


 

今天要來寫萬聖節的妝容

其實這是俺第一次玩,所以我還真不知道可以畫成怎麼樣。
 
因為要比恐怖路線真的是沒有辦法, 

所以我就來走一個 美艷 (自己說得很高興) 又 恐怖 的 Nightmare Lady 夢魘魔女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拍完後,想要試試看如果來個微笑版本的會怎麼樣
 
結果就變成了首圖的 JOKER了~~~Why so serious (舔舌頭~~)

 

 
 我的妝容其實沒有一定要用跟我一樣的彩妝品來完成

只有幾個要點而已!!!
 

蒼白的粉底
 
深咖啡色的眼影

黑色眼線筆 

正紅色眼影(我用腮紅替換)

  
正紅色唇膏&唇蜜







 





 
首先先上底妝 

如果你想要誇張一點可以用上痱子粉也OK!
 
大概就可以扮成愛德華達令了~
 

 















 


之後可以打鼻影,由於我個人鼻子不挺

所以照常打鼻影,然後用最深的眉粉
 
我根本沒有用過這格!!!!
  

然後在眼下開始暈開
 
如果不知道怎麼拿捏,就小範圍小範圍的開始加大

最後大概會有點變成團團圓圓的感覺! 











 
 之後我再用了一點帶亮粉的更深的咖啡色

 繼續往上勾勒


反正今天就是要誇張,所以萬一你失手了也不用擔心,就繼續誇張到底就好了! 


再來用黑色眼線筆強調輪廓

這樣除了咖啡色的黑輪之外,還可以有加強眼神的魅惑效果哦!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最重要的部分 


拿出準備好的紅色眼影(紅色腮紅) 

重重的往上眼皮畫,大範圍的暈染開來。
 
 











再來的刺青是因為想到夜之屋 

每次柔依完成了某個任務身上某個部位就會出現圖騰刺青
 
所以我就隨意的往太陽穴的方向開始畫出線條
 
反正這個自由發揮,你現在叫我畫我也畫不出一模一樣的圖案了XDDDD
 

 
 










化完了臉部之後,今天裝扮就要做整套的

頭髮這樣良家婦女般的放下來,實在是太不來勁了你說是不是!?

所以我就要來弄個狂野一點的髮型!

 







首先大概是將頭髮八二分
 
目的是想要將長長的瀏海蓋住右邊眼睛,然後開始用電捲棒捲頭髮。 

 










 
 



 

唇彩的部分就重重的抹上大紅色的唇膏

如果不想要太恐怖,其實也可以這樣登場~

 但是我要徹底的當個暗夜小魔女,所以就要來個Crazy版本!!!

 
 






所以................................

我就隨意的亂抹亂塗,還為自己加上了幾滴血淚T____________________T 










噢!對了 

還要記得加上身體上的刺青

這個上網古歌一下就很好找到喜歡的圖案
 
再依樣畫葫蘆的畫上去就可以囉!
 





 

 

拍板定案之後就大概是這樣啦!
 
雖然是個萬聖節妝,可是還是要加上點時尚元素在裡頭!
 
 

 










然後我在金興發買了吸血鬼牙齒

很建議大家辦吸血鬼PARTY 因為一包才10元,可以拆成六個用
 
是一個超級便宜划算的好單品!!!!!!
 

 
可是缺點就是戴上去之後很難把嘴巴合起來
 
然後我又擔心沾到口紅,之後就變成小笨蛋一樣一直猛流口水XDDD

 











 




 這個是我化妝前大概畫在紙上的概念圖

原本想要用眼線筆畫假的下睫毛,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後來選擇了咖啡色黑眼圈~




 




 
在最後的妝容出現的前一天

我隨意的練習一下
 
這個是用黑色眼影塗滿整個眼睛一圈
 
再染上一點點的紅色眼影
  
 


 
 








我幾百年沒有寫妝文 

沒想到第一個就來這種下猛藥的XDDDDD
 
如果大家有要開萬聖節PARTY,也可以肆意的瘋狂一下
 
反正很有趣,而且只有這時候比較不突兀嘛! 

 

 








 
 
 












 
最後放上幾張調過色調的宣傳照!
 
雖然很好玩,可是畫完臉好癢哦>'''<
 


其實Halloween是俺的生日, 

一直很想要找親朋好友來辦個萬聖節PARTY,但是今年也無法達成
 
明年再說吧~

 


 
 看在我這麼努力的份上,大家快來幫我推播一下吧!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