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今天吃PIZZA吃得好飽,整個人懶懶散散的就修圖很慢

所以現在才上刊大家不要揍我
 
(可能很多捧由都是早上才看到的嘛.....自己找藉口)
 
本來說寒流來濕冷,但是很開心今天早上居然沒有下雨耶
 
但是氣溫的確有降低,連我都感到有點冷了
 
所以大家還是要記得保暖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之前參加LUSH活動的outfit 
 
這天跟克力兒約好先去吃飯,一見面的時候真的很意外
 
我們倆人居然不約而同的穿了黃色的下半身單品!
 
一見到對方的時候真的超級驚訝XDD




  


我們先來看看克力兒當天的黃色裙裝look

 




 
克力兒的身材十分高佻 

修長的腿穿上過膝襪非常好看

我很喜歡條紋壓紋的過膝襪
  

穿起來很有質感又顯瘦 
 






黃色的雪紡短裙飄飄的很美

搭配上格紋襯衫非常的簡單又亮眼
 








 





 
 
克力兒是甜美的裙裝look 
那我就是帥氣的褲裝look

我們不約而同都用花紋款的上半身來搭配黃色下半身單品

克力兒是格紋襯衫,我則是眼鏡襯衫
  
 









 
搭配上寬鬆的鉚釘丹寧襯衫作為薄外套穿





 
飾品一樣是帥氣又搶眼的大戒指們 








最近很偏愛側邊辮子的髮型 

搭配帥氣風格的打扮的時候,可以中和一些太陽剛的感覺。
 


 
最近陰雨綿綿真的很討厭

所以就不自覺想要在顏色上多多的遊戲
 
創造出看了心情也很好的色彩搭配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outfit
 
這星期也陸陸續續有長篇的搭配文登場
 
敬請期待哦哦^^

歡迎大家繼續點菜,很多點菜的捧由我都有認真記起來哦XD


 
 

《延伸閱讀》
  

∥穿搭∥ 週年慶戰利品。暖暖軍外來過冬
 
∥穿搭∥ so cute so chic。短襪前奏曲

∥穿搭∥ 基本黑灰單品重複搭配。秋→冬7 look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