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個主題我可以在冬季繼續開

整個冬天,我只想要看外套、毛衣跟襯衫 
 
完全沒有在理下半身這回事的XD 


 
原本我想要把毛衣跟外套一起寫一篇

沒想到...............照片根本就爆了!!!
 
所以我就不贅述了
 
如果最後你對哪張照片非常的依依不捨想要知道他是哪家的
 
請你再留言問我 好了 plz

 
我不要再被吃字數了,你也知道小5哥要是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開場我們就用Miranda Kerr 的美照吧
 
這樣大家也才有動力看下去(但是之後也就沒有拉!嘻嘻瞧我搗蛋的咧XD) 
 




 
《軍裝外套》
 
我知道大家對於軍裝外套都有一定的愛好程度跟嚮往度

說真的衣櫃中真該來一件保暖的軍外!
 
以前我死鴨子嘴硬只喜歡穿美美的薄軍外
 
現在老了,入手了一件厚軍外之後就知道他的美好~
 
如果你要入手SLY N3B也是很正點
 
不想要花那麼多錢,也是可以找件保暖又版型好看不像熊的就可以啦!
 



 








 

 
 《針織外套》

我對於針織外套有非常大的喜愛程度 
 
因為穿起來非常的慵懶休閒
  

是一件非常好運用&搭配度很高的外套 


 選擇不規則麻花粗針織尤其好看

雖然我已經有幾件針織外套 

可是下圖PAZZO的粗麻花外套真讓我心癢癢!!





 








 










 
《棒球外套》
 
 這兩年來大家也很關注的就是棒球外套
 
建議大家選購上可以選擇真的很男孩感的款式
 
像是毛呢材質or毛呢與皮袖拼接的
 
不然就是比較輕薄的緞面款
 
比較經典也可以穿很久
 
今年最想要入手的是長版的棒球外套~
 
因為我衣櫃中已經有五件棒球外套了XDD
 





 







 《皮革外套》

皮外也是歷久彌新的一款外套 
 
所以如果真的很喜歡皮外的捧由,建議可以入手好一點的真皮外套
 
我現在就在尋覓中
 
因為適合我的身材的皮外不好找
 
想要穿起來合身就帥氣的,太寬鬆就顯得沒精神
 
不敢穿太強烈感覺的,就可以找拼接材質的也很不錯哦!




 
 




 







 

 









 

《斗篷&風衣》

今年比較想要收的是斗篷
  
 因為衣櫃中沒有XD

但是風衣也想要收短版的風衣 
 
總覺得穿上風衣跟斗蓬就有率性的瀟灑感 

大家斗篷跟風衣比較愛哪一個呀??? 



 


 


 




 
 




 



 



《西裝外套&大衣外套》

看到我放這麼多張照片

你們應該可以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麼樣的外套了吧XDDDDD 
 
西裝外套在冬天我會很喜歡厚實的材質 

或是長版的設計、翻領的設計的毛呢大衣 

今年很想要各式各樣的毛呢大衣  

 
穿起來除了有時候正式一點之外,也可以很保暖
 
最近也入手了很多不同的外套 

之後再來跟大家一一介紹>//////////////////< 






 


 

 



 



 







 

  








 



 
 







 

 



 


《毛毛外套&羽絨外套》

其實我很不喜歡一般登山型的羽絨外套 

  我有好幾次很想要嘗試UQ的輕量級,因為聽說真的很暖
 
可是我真的無法打從心理愛上他,所以我真的需要時間習慣阿 

(但是我可愛的小表妹穿真的好可愛,姐姐看了都要溶化了) 

日本幾個大品牌都有出比較帥氣&看不出是羽絨外套的版子
 
我倒是覺得很不錯

除此之外還有奢華感的毛毛外套也是我的對象啊~~~~~~~
 
好想要長版的很雍容華貴的感覺!! 
 


















 
看完這篇落落長的清單
 
大家的第一名是誰呀??
 
 
大家可以看看衣櫃中缺少哪些 

然後挑選適合自己風格的去採買
 
這樣就不會老是都再買一樣的東西覺得無趣囉!!! 

 

我目前最想要的當然是毛呢大衣&皮衣啦 

大家想要看什麼樣的外套文章也歡迎點菜

(說羽絨外套的我戳你屁股)  





 
最近還有毛衣篇會上刊 

大家敬請期待,耶比!!!! 
 

 


《延伸閱讀》
 
∥時尚小秘密∥ 妄想係長的秋季慾望清單(配件篇)

∥時尚小秘密∥ 妄想係長的秋季慾望清單(服裝篇)   


∥穿搭∥ 週年慶戰利品.暖暖軍外來過冬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