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快呈上熱騰騰的照片日誌給大家

昨天雖然大雨不停,可是大家都還是出門參加了YAHOO!的年終尾牙
 
其實就是YAHOO摩人的聚會啦,大家去吃吃喝喝與聊天
 
順便可以認識不同領域的摩人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又一群人窩在那邊聊天吃東西而已XD)
 


 
但是我有跟野蠻王妃的小可愛玩,它真的好可愛哦>////////<

不會怕生而且很會跟人家玩呢!!!
  





 
這天就是跟好久不見的Blogger們見面聊天拍照
 

 
Umie前陣子有參加活動見到,她最近腳跛腳了好可憐嗚嗚!
 






 
還有最近很常參加活動遇到的Nini,每次拍照都感覺握們很不熟,可是我大概最常遇到的就是她了(笑) 
 







好久不見的MOMOCO,他後來就先去參加活動沒有跟他聊天到TT  









Stella我已經連續跟他見面三天了(笑) 

這小妞這天根本是豁出去的穿了小禮服跟高跟涼鞋,超符合主題但我擔心它會感冒嗚嗚 
 





 
超級盛裝打扮的波痞~ 

它整個人一來的時候大家都驚呼它真的太用心了XD

它的妝也很漂亮,大家應該要盧他發這天的妝文!
  









 
奈特後來也跟氣球達人玩的很開心~
 
氣球達人超級厲害,小叮噹、香蕉....都難不倒他
  






小丑做的紅鼻子超級可愛~ 
好適合奈枸~好cute!
 




 
後來大家爭先恐後的也要來當一下紅鼻子!
 






 
 昨天也遇到好久不見的奈枸

奈枸前陣子也出書了唷~這天的粉嫩嫩紫色很適合他超可愛!!
  











 

 
最後也有跟崔阿咪跟大美女NANCY合照一下 
 








 
這天的DRESS CODE第一名得主是Chiao
 
他本人真的超級SeeeeeeeXY,身材超好的害我好害羞XDD
 
 



大家這個周末去了哪裡呢?
 
陰雨綿綿又濕濕冷冷真的超級不舒服的 

今天順便來問問大家有想要看聖誕系列的文章嗎?
 
好像以前都有寫聖誕節的穿搭,不知道今年大家想不想看呢?
 
或是有其他想看的也來跟我說吧~耶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